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微博曝国乒抵达奥地利 许昕与马龙同床

2011年04月30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微博曝国乒抵达奥地利 许昕与马龙同床

腾讯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于北京时间29日启程奔赴鹿特丹参加世乒赛,根据行程,他们先抵达奥地利维也纳进行适应训练,之后再直奔荷兰参加比赛。在抵达第一站目的地之后,国手们不顾旅途劳顿,纷纷上微博报备行程。

其中最积极的当属陈玘(微博),封闭训练回来之后,只要有空上网,他都是发好几条微博。这次出发比赛也不例外,北京时间4月30日早晨4点多,刚刚下飞机没多久,陈玘就先拿手机在腾讯微博发了条消息:“终于到维也纳了,就四个字:累困交加!”消息发了没几分钟,很快就引来数十位网友的回复,大多数都是叮嘱他注意休息,好好加油之类的话。搞的陈玘大感惊讶:“还有人没睡觉呢!一看周末了,都很潇洒!”不过对于乒乓球队的这些国手来说,享受周末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到了欧洲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倒时差,得先过了这关才能谈别的。

另外一位在微博颇受欢迎的男乒选手张继科(微博)在一个多小时后才发了微博,大概是太累了,所以内容就是简单跟球迷们介绍一下行程:“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奔波现在已经到奥地利了,在这边练几天然后再去鹿特丹!”从这条微博的发布情况来看,张继科应该是抵达酒店都安顿好之后,用电脑发的。

很快,他的好哥们儿许昕(微博)也找到电脑上了网,向来乐观主席的他倒是很享受:“这的床太温馨了,跟马龙(微博)住一个床,但是俩被子啊!”一贯的幽默语气也让粉丝纷纷跟他开玩笑:“很幸福嘛,但是可别抢龙哥的被子啊!”由于之前在微博上,张继科和许昕经常自曝两人住同一房间的趣事,张继科总是抱怨许昕不收拾屋子、不扔垃圾、还有跟他抢电视遥控器的种种“恶习”。所以也有球迷拿这个开玩笑:“肯定是被张继科赶出来了,所以龙哥才收留你。”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