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马大师赛费纳再度同区 小德遭遇索德林考验

2011年05月08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ATP100赛罗马大师赛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费德勒和纳达尔这对老对手再次同被分在了上半区,两人很有可能像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一样在半决赛中交锋。而作为2号种子的德约科维奇在八强战中就可能提前遭遇劲敌索德林的考验。

纳达尔在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中已经杀进了决赛,来到罗马大师赛他的身份依然是卫冕冠军,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或许将遭遇一定的冲击,本周在马德里表现十分出色的巴西人贝鲁奇很可能将成为他的首个对手,进入第三轮后西班牙天王有可能遇到俄罗斯好手尤兹尼,而在进入八强之后等待他的很可能是今年已经和自己在红土赛事的决赛中有过两次交锋的同胞费雷尔。

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签表同样不轻松,首场比赛的对手将在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以及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之间产生,进入第三轮之后则很可能遭遇昔日法网四强得主孟菲尔斯的冲击。不过随后的比赛费德勒很有可能越大越顺,毕竟法国人加斯奎特和近况不佳的伯蒂奇都很难阻挡瑞士天王的前进脚步,顺利的话费德勒有可能连续两周在大师赛的半决赛中和纳达尔交锋。

作为2号种子的德约科维奇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一位资格赛选手,这有利于略显疲惫的他尽快找回状态,他的第一个考验可能来自第三轮的瓦林卡。如果能够进入八强,德约科维奇很可能受到瑞典悍将索德林的挑战,当然前提是后者能够通过沃达斯科以及阿尔马格罗等红土高手的轮番考验。

而作为4号种子的穆雷继续拥有不错的签运,在进入八强的道路上只有加西亚-洛佩斯以及达维登科等人可以给他制造一些小小的麻烦,进入八强之后等待他的也仅仅是本赛季状态一般的梅尔泽或者并不擅长红土作战的罗迪克而已,如果穆雷能够拿出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的状态,他很有望在罗马的赛场上再次品尝到杀进红土大师赛四强的感觉。(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