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连丢3球1-3负 亨特拉尔破进球荒

2011年05月07日2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33轮,沙尔克04在主场1-3被美因茨逆转击败,亨特拉尔复出打进三个月以来首球,客队则由舒尔勒、霍尔比特以及诺维斯基分别建功。

沙尔克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上,1-4完败在曼联脚下,总比分6-1出局,在最近4场比赛中,朗尼克的球队遭遇连败。美因茨上轮在主场3-0完胜法兰克福,三场不败后位列积分榜第5,极有希望争夺一个欧战资格。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沙尔克04在客场1-0力克对手。此役,朗尼克排出劳尔和埃杜的锋线组合,马蒂普和帕帕多普洛斯组成双后腰,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入选大名单,美因茨方面,舒尔勒一人突前,维特克洛把守大门。

开场仅2分钟,霍尔特比前场带球突破,30码外左脚尝试大力远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两分钟后,劳尔开出角球,马蒂普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10分钟,法尔范边路突破传中,劳尔后点包抄右脚攻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指环王再次补射被门将维特克洛化解。第14分钟,霍尔特比后场放倒内田笃人,沙尔克任意球开到禁区,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摆渡,胡拉多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偏出。

第17分钟,舒尔勒角球开到禁区,赫勒禁区内包抄左脚攻门将球打偏。第20分钟,法尔范角球传到禁区,帕帕多普洛斯门前抢点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立柱。第30分钟,马蒂普侵犯索托犯规,富切斯30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偏。第37分钟,邦格特侵犯埃斯库德罗犯规,胡拉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诺维斯基侵犯埃杜犯规,埃斯库德罗左脚攻门打偏。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亨特拉尔上场替下梅策尔德。仅仅一分钟后,法尔范开出角球,劳尔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劳尔开出角球,亨特拉尔门前包抄打进他三个多月以来的首球,1-0!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霍尔特比突破送出妙传,舒尔勒门前包抄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9分钟,美因茨用里塞替下赫勒,阿拉古尔也换下了伊万席茨。第61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传中,埃杜门前拍马赶到头球冲顶,门将维特克洛的防守非常稳健。第63分钟,法尔范侵犯索托犯规被黄牌警告。美因茨在客场越战越勇,第64分钟,亨特拉尔分放倒邦格特犯规,富切斯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

第68分钟,沙尔克换人,查里斯特亚斯替下埃杜。随后,波兰斯基侵犯胡拉多被黄牌警告,胡拉多任意球开到禁区,亨特拉尔左脚包抄劲射被门将维特克洛扑出。第74分钟,卡利古里将舒尔勒换下。第77分钟,沙尔克角球开到禁区,霍维德斯头球攻门被挡出,两分钟后,法尔范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封堵。第80分钟,卡利古里边路突破传中,索托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偏。

第82分钟,阿拉古尔送出妙传,霍尔特比禁区内包抄破门弑杀旧主,美因茨客场2-1领先。第84分钟,德拉克斯勒替下内田笃人。第85分钟,霍尔特比角球开到禁区,诺维斯基禁区内包抄右脚攻门锁定比赛胜局,3-1!第87分钟,查里斯特亚斯突破传中,法尔范的打门差之毫厘。第90分钟,帕帕多普洛斯还被黄牌警告,随后,霍尔特比送出妙传,阿拉古尔门前近射被诺伊尔扑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美因茨在客场3-1逆转战胜沙尔克04。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31-德拉克斯勒84')、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25-亨特拉尔46')、3-埃斯库德罗

中场:14-帕帕多普洛斯、32-马蒂普、18-胡拉多、17-法尔范

前锋:7-劳尔、9-埃杜(15-查里斯特亚斯68')

美因茨(451):

门将:29-维特克洛

后卫:22-富切斯、4-诺维斯基、2-斯文森、26-邦格特

中场:19-索托、25-伊万席茨(9-阿拉古尔60')、7-波兰斯基、18-霍尔特比、16-赫勒(23-里塞59')

前锋:14-舒尔勒(6-卡利古里74')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