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8-1进军欧冠 戈麦斯帽子罗本3传2射

2011年05月07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8-1进军欧冠 戈麦斯帽子罗本3传2射

点击观看组图:锋霸戴帽已成为习惯 拜仁集体射门表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米勒门体育场8比1大胜圣保利,提前一轮锁定欧冠参赛资格。戈麦斯送出帽子戏法,罗本和里贝里各自梅开二度,范比滕也有一球入账。圣保利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铁定降级。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沙尔克,重返积分榜三甲位置。本轮之前,拜仁慕尼黑领先第四名汉诺威2分。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若想保住第三的位置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就必须争取保持全胜。圣保利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如果不能击败拜仁慕尼黑,他们就将提前确定降级。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单骑突前,罗本和里贝里双飞翼,托马斯-穆勒前腰,季莫什丘克和施魏因斯泰格任双后腰。后卫线上,范比滕和古斯塔沃搭档中卫,孔滕托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第8分钟,托马斯-穆勒在右路横传,罗本禁区线前沿低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拜仁慕尼黑错过一次绝佳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托马斯-穆勒在右侧背身倒勾将球传入禁区,圣保利后卫托兰德特试图用胸部停球的方式将球做给门将凯斯勒,但戈麦斯却机警地插上断球射门,球打在凯斯勒身上后又弹到戈麦斯身上弹入球门,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圣保利,这是戈麦斯本赛季的第25个联赛入球。

第1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圣保利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后点,艾格尔的凌空垫射打飞。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禁区右侧零度角攻门,球被凯斯勒稳稳抱住。第32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罗本将球传到了前点,范比滕抢点甩头攻门,球顶入球门近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此球是砸在托兰德特头上弹入网窝。

第37分钟,古斯塔沃直传,里贝里禁区内的射门被凯斯勒挡出。三分钟后,莱齐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得太正被布特轻松扑住。第44分钟,拜仁慕尼黑用巴德斯图贝尔换下受伤的古斯塔沃。第45分钟,道比接应同伴直塞后射门,球被布特神勇挡出。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两球领先圣保利。

易边再战,圣保利连换两人,布朗斯和埃博斯替下了塔基和托兰德特。第46分钟,圣保利在禁区内形成混战,布朗斯接应埃博斯脚后跟分球后射门,球被范比滕挡出底线。随后圣保利角球传中到后点,阿萨莫阿的头球攻门被布特得到。一分钟后,埃博斯接应左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莱齐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罗本在前场右侧断球后果断送出直传,戈麦斯果断插入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0领先圣保利,这是戈麦斯本赛季的第26个联赛入球。第54分钟,里贝里在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施魏因斯泰格随后分球到右侧,罗本将球交给托马斯-穆勒后前插,后者禁区右侧倒地传中,罗本轻松包抄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4比0。

第61分钟,罗本禁区外尝试弧线球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远角。第68分钟,圣保利用卡拉换下莱曼,一分钟后,拜仁慕尼黑用克洛泽托尼-克罗斯替下托马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第73分钟,卡拉从罗本脚下断球后在中场附近顺势一脚吊门,球被注意力集中的布特得到。

第74分钟,圣保利门将凯斯勒禁区线上停球失误玩火自焚,克洛泽断球后在右路下底传中,戈麦斯的包抄射门被凯斯勒扑出,里贝里跟上再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优势扩大到了5比0。第78分钟,圣保利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克鲁塞传中到前点,艾格尔头球攻门命中,圣保利将比分扳成1比5。

第83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罗本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拜仁慕尼黑又将优势扩大到了6比1。第86分钟,克洛泽前场断球,罗本迅速插入禁区传中,戈麦斯轻松包抄射门命中,不仅送上帽子戏法,也将个人入球数增加到27个,基本锁定金靴奖。第8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又一次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8比1狂胜圣保利,提前一轮获得欧冠资格,而圣保利则提前降级。

双方出场阵容:

圣保利(4-2-3-1):

门将:26号凯斯勒

后卫:2号莱齐纳、16号托兰德特(46分钟,9号埃博斯)、4号莫雷纳、14号艾格尔

后腰:30号道比、20号莱曼(68分钟,27号卡拉)

中场:22号巴特尔(微博)斯、10号塔基(46分钟,8号布朗斯)、18号克鲁塞

前锋:13号阿萨莫阿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比滕、30号古斯塔沃(44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孔滕托

后腰:44号季莫什丘克、31号施魏因斯泰格(69分钟,39号托尼-克罗斯)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69分钟,18号克洛泽)、7号里贝里

前锋:33号戈麦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