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评亚洲3强:鹿特丹挑战中国为时尚早

2011年05月07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国际乒联官网以“挑战中国鹿特丹似乎太早”为题,预测了这次世乒赛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对于中国队可能发起的挑战,部分译文如下:

毫无疑问中国队将在2011年鹿特丹世锦赛中获得大部分的奖牌。两年前的日本横滨,他们赢得了所有的冠军和亚军,还有很多的铜牌。只有男双和女双的比赛有他国球员登上了领奖台,中国球员就是这样简单的超群。

双打的辉煌

岸川圣野/水谷隼在男双比赛中为本土观众带来了欢乐;而在女双比赛中,香港的帖雅娜(微博 博客)/姜华珺(微博)和韩国的 金景娥/朴美英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向前看

也许在2011年这三个获得铜牌的团能够向中国队的霸权发出挑战吗?但是也许有些早吗?也许在2013、2015、2017年带来更大的挑战吗?

韩国:天平倾向中国

朱世赫 吴尚垠 柳承敏组成了韩国最强的阵容,但是他们对阵中国球员的交手纪录并不让人兴奋。这些球员对阵超级强大的乒乓王国曾经有过辉煌的战例,但是回顾近一段时间的战绩,天平还是倾向于中国。

日本:像珍宝一般的胜利

日本的水谷隼也展现出了他能挑战中国的能力,在阿联酋公开赛上他击败过马琳(微博)。但是从一段时间的战绩来看,这些胜利真的很稀少。

香港:年龄问题

与此同时,对于香港队来说他们的球员年龄增长。曾经的王牌帖雅娜、 高礼泽 李静已经过了巅峰,而唐鹏和姜华珺也有过输给低排位球员的纪录。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