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R&B天后成矿工新教母 透视礼服春光若隐若现

2011年05月07日0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14日,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即将迎来俱乐部75周年生日。日前风靡全球的著名R&B小天后蕾哈娜表示,她将参加顿涅茨克矿工的75周年庆祝活动。矿工球迷在得知消息后非常激动,他们也将蕾哈娜奉为俱乐部的新教母。

蕾哈娜(Rihanna)今年只有23岁,是欧美最新走红的一位R&B及灵歌小天后。蕾哈娜出生在巴巴多斯,其父拥有巴巴多斯和爱尔兰血统,而母亲则有圭亚那和非洲血统,这让蕾哈娜不仅拥有了天使般的面容,同时也得到了一副成熟性感凹凸有致的绝世身材。出道至今,蕾哈娜有多首单曲进入美国公告牌前列,她也成为诸多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

日前,蕾哈娜出席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一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夏天后一身黑色蕾丝透视晚礼服亮相,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这身透视晚礼服将蕾哈娜曼妙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举手投足之间,春光若隐若现,在露与不露之间,蕾哈娜的分寸恰到好处,惹得记者挥霍无数菲林。

同时,蕾哈娜也为她的乌克兰粉丝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乌克兰著名球队顿涅茨克矿工将在5月14日举办俱乐部75周年庆祝活动,而蕾哈娜也已经答应届时将亲赴现场祝贺。很多顿涅茨克矿工的球迷同时也是蕾哈娜的歌迷,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他们非常激动,甚至将蕾哈娜奉为顿涅茨克矿工的新教母。

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兰最具知名度的俱乐部,多次参加欧洲顶级赛事。在2008-09赛季,他们还获得了历史上最后一届欧洲联盟杯赛的冠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