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相中矿工中场双煞 四小虎面临竞争威胁

2011年04月14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相中矿工中场双煞 四小虎面临竞争威胁

巴萨相中矿工双将

腾讯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4月14日报道,巴萨技术部门已经将顿涅兹克矿工的两位中场球员威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列入引援计划名单。同日这两位球员表达了渴望赴诺坎普球场追逐梦想的愿望。

就在4月13日巴萨客场1-0击败矿工(总比分6-1晋级半决赛)的比赛结束后,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的秘书就亲自与矿工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会晤,巴萨希望能派出球探驻扎在乌克兰,并希望能得到矿工俱乐部的帮助,以便于考察威廉和道格拉斯,矿工俱乐部当即愉快地接受了这一请求。

赛后矿工俱乐部技术主管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愉快地表示:“这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好消息,我们很愿意与诺坎普建立起联系,很愿意经常通一下电话。”威廉和道格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分别表达了渴望赴诺坎普追求梦想的愿望,威廉表示:“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去其他球队踢球,那么诺坎普是我最大的梦想,巴萨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道格拉斯则表示:“如果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那么一定要在巴萨踢球。”

威廉与道格拉斯之所以被巴萨技术部门相中,很大程度源自他们在此前两场欧冠1/4决赛的出色表现。在首回合比赛中,与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对垒的正是司职左边前卫的威廉,是役威廉犀利的突破和顽强的反抢令阿尔维斯频频出现失误,其中阿尔维斯3次回传球失误皆是在威廉的逼抢下发生,更导致门将巴尔德斯出击救险时受伤。次回合瓜迪奥拉为了应对威廉,令马斯切拉诺客串中后卫,这才让威廉在次回合的威力有所下降。

司职右边前卫的道格拉斯表现同样出色,他在与巴萨左后卫阿德里亚诺的对阵中不但出色完成了中场防守任务,更在首回合比赛的下半场与队友通过前场配合、合力为矿工赢得了一个前场右侧边线处的任意球,这个任意球最终也帮助矿工赢得了一个客场进球。此外威廉和道格拉斯在两场比赛共送出了多达11次边路传中,实在是矿工前锋阿德里亚诺发挥太差,未能把握住一次机会!

虽然被巴萨淘汰出1/4决赛,但两位矿工快马丝毫不记恨,对于即将到来的巴萨与皇马之间的欧冠半决赛,两位球员毫不犹豫地一致支持巴萨挺进决赛。威廉表示:“巴萨和皇马都是伟大的球队,但最好的球队无疑是加泰罗尼亚人的队伍;两支球队都具备进入决赛的实力,我看好巴萨晋级。”道格拉斯则干脆将巴萨视作欧冠冠军:“知道吗,我们是被今年的欧冠冠军淘汰的,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话。”

从球员技术角度分析,威廉与道格拉斯如果加盟巴萨,他们将与佩德罗、博扬、赫弗伦和阿菲莱竞争位置,并不会对天王梅西(微博 博客)和经常客串左边锋的伊涅斯塔(微博)构成威胁。根据巴萨考察球员的惯例,球探将驻扎在被考察球员所在地半年左右,录制详细的资料递交巴萨技术部门做出决定。

球员简要资料:

威廉

生日:1988年8月9日

身高:174CM

国籍:巴西

位置:左边前卫

道格拉斯-科斯塔

生日:1990年9月14日

身高:172CM

国籍:巴西

位置:右边前卫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