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今抵葡萄牙签约 意外人替范德萨暗藏后手

2011年05月06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今抵葡萄牙签约 意外人替范德萨暗藏后手

门将,曼联必须要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官员将在今天飞抵葡萄牙里斯本,敲定葡萄牙国门鲁伊的加盟事宜。不过里斯本竞技内部人员透露,曼联引进鲁伊只是为了向马德里竞技施压。

此前曼联与里斯本竞技一直在进行谈判,曼联最初的报价是700万镑,可里斯本竞技坚持1200万镑不松口。最终曼联决定前往里斯本,与对方面对面谈妥鲁伊的转会。可里斯本竞技并不太认可曼联的诚意,他们相信曼联对鲁伊的追逐,只是做给马德里竞技看的。

23岁的鲁伊有着比20岁的德赫亚更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已经在俱乐部参加了167场比赛,是德赫亚的2倍。但鲁伊的才华还没有得到完全认可,相反德赫亚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有潜力的门将之一。

从经验、潜力、年龄综合考虑,弗格森最满意的选择还是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但后者却渴望前往拜仁。至于德赫亚,曼联认为他的1800万镑的身价过高,是一笔风险很大的投资。因此《太阳报》指出,曼联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迫使马德里竞技降价,其中与其他门将进行谈判,就是给马德里竞技施压的一种方式。

40岁的范德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曼联的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已经表示,如果下赛季无法成为主力,那么他就将转会走人。因此曼联在1月引进的丹麦国门林德加德,会取代库兹扎克的替补位置,而曼联还需要寻找一位主力门将。

弗格森不希望再犯1999年舒梅切尔离开后的错误。当时在舒梅切尔离开球队后,曼联先后使用过博斯尼奇、泰比、巴特茨、罗伊-卡罗尔、里卡多、霍华德等门将,结果都达不到理想效果。弗格森希望能立即寻找到一位稳定的门将,让曼联安全的渡过这个环节。(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