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双冠球员奖励900万 欧冠总收益将达1.7亿

2011年05月06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双冠球员奖励900万 欧冠总收益将达1.7亿

曼联开出巨奖 就看众球星表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本赛季双冠王的奖金已经出炉,如果包揽联赛、欧冠冠军,曼联球员将可以分享高达900万镑的奖金。

曼联本赛季的正式比赛还剩4场,分别是3场联赛和1场欧冠决赛,他们与双冠王的荣誉已非常接近。根据球员合同奖金条款的共同规定,球员可以从联赛、欧冠这两项赛事分别领取奖金,最终的奖杯还会让奖金数额放大。

在联赛中,每个英超积分的奖金是1500镑,因此每场胜利的奖金就是4500镑。曼联目前拿到了73分,他们假设取得最后3场联赛的胜利拿足82分,就意味着曼联18名可以领到奖牌的球员,将得到220万镑。此外俱乐部还将额外增加100万到130万镑的夺冠奖金。

曼联的欧冠奖金更为丰厚。球队每赢得一场小组赛,奖金是1.5万镑,在淘汰赛的每场胜利有2万镑。如果他们能在5月28日的温布利击败巴萨,那么将得到250万镑。同时俱乐部的最终夺冠奖金多达300万镑。欧冠奖金与联赛的平均分配不同,将依据球员的出场次数和时间来确定。

两项赛事的奖金额度相加,总共有90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2007-08赛季曼联就曾夺得双冠王,当时两项赛事奖金相加,每名球员最后得到24.5万镑。但如今仅在联赛,鲁尼这样的球员就可以分到36.9万镑。但正如吉格斯所说,他们现在还什么都没拿到,有可能在本赛季一无所获。

由于在4年内第3次参加决赛,可以预计的是,曼联仍将是近年通过欧冠获得奖金最多的俱乐部。从2003年到2010年,曼联过去7个赛季共从欧冠收获19.2亿镑(约21.7亿欧元),排在欧洲所有俱乐部的第1位。预计本赛季,曼联可以通过欧冠获得各类奖金1.69亿镑。(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