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39期:诺维茨基经典折射新秀评级卡

2011年05月05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9期:诺维茨基经典折射新秀评级卡

98-99赛季德克-诺维茨基新秀折射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3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位目前在季后赛中正率领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交战,并且带领球队赢下第一场比赛的超级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高级球星卡。这张卡出自98-99赛季顶级公司的铝合金系列,其直到今天仍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卡名:1998-99 chrome refractors DIRK NOWITZKI rookie BGS 9.5

中文名:98-99赛季德克-诺维茨基新秀折射卡,评级为9.5分,出自顶级公司铝合金系列

从98年进入联盟以来,诺维茨基在经过了青涩的新秀赛季后,就已经转变为了联盟的一线球星,并且多次入选过最佳阵容,也捧起过MVP奖杯。虽然职业生涯至今没有总冠军奖杯,但是就好像蒂姆-邓肯之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样,诺维茨基同样是小牛这十多年来的风云人物。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里,诺维茨基带领球队击败了强大的洛杉矶湖人,就此夺取了主场优势。不管最终小牛能否战胜湖人,诺维茨基和软弱这个带有偏见和贬义的词汇,都不应该被贴到一起。没有他多年的坚持,又怎么有小牛如今的强势呢?

在21世纪以前,铝合金系列的新秀卡一贯被认为是新秀卡中的极品,其价格也相当不菲。即使到了今天,这系列的新秀卡也相当受到全世界球迷的青睐。在98-99赛季当中,文斯-卡特和诺维茨基的球星卡价格如今已经越来越接近,而这张新秀卡因为其稀有的折射特质和高达9.5分的评级,其价格也足以在诺维茨基的诸多球星卡当中排到一个较高的档次。虽然诺维茨基的铝合金系列球星卡价格还远远不能和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同款产品相提并论,但也已经足以排在现役球员中的前10名了。

市场指导价:17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