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35期:格兰杰限量1张的复古签字卡

2011年04月28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5期:格兰杰限量1张的复古签字卡

09-10赛季丹尼-格兰杰红色边框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35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张本赛季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虽然被联盟常规赛冠军德里克罗斯率队击败,但是仍旧让球迷们感到尊重和期待的步行者领袖——丹尼-格兰杰的优秀球星卡。这张卡世界上限量发行1张,属于格兰杰诸多球星卡中最珍贵的之一。

卡名:DANNY GRANGER 2009/2010 BOWMAN '48 AUTOGRAPH RED PARALLEL SERIAL #ED 1/1

中文名:09-10赛季丹尼-格兰杰红色边框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张,出自射手48年复古平行系列

作为05首轮第17顺位才被球队选中的新秀,格兰杰过低的选秀顺位显然让很多专家和媒体感到不解,不过不管怎样,步行者因此而得到了他们未来的领袖。在步行者效力的几个赛季当中,格兰杰展现出了出色的得分能力,坚韧的比赛意志以及优秀的防守意识。这位球员非常低调但是也很有实力,他可能并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领袖,可是却可以给一支球队带来他们想从一位三号位球员那里得到的一切。在今年格兰杰不是以替补身份而是以球队领袖身份带领步行者自06-07赛季以后首次杀入季后赛,与公牛激战五场比赛后虽然宣告失利,可是却给人们留下了更深刻的积极方面的印象。

至于射手48年复古系列,则是近年球星卡掀起复古热后的一款低端产品。在卡片制作上,复古系列采取了1948年第一批球星卡的样式,因此卡片看上去虽然比较粗糙简单,但是却还原了球星卡的本色。不过由于制作工艺简单,这一系列的球星卡无论是价格还是收藏价值实际上都不如同期的绝大多数系列。唯一值得关注的,是这类型的卡片中每个发行普通卡的球员都有对应的签字卡,和这样限量1张的超级稀有红边框签字卡,而由于发行量较大,获得心爱的球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这样的限量1张的红边框签字卡的价格也才相对不菲起来。

市场指导价:8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