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38期:罗斯新秀四色PATCH签字卡

2011年05月04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8期:罗斯新秀四色PATCH签字卡

08-09赛季德里克-罗斯新秀PATCH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38期当中,让我们在五四青年节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刚刚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堪称真正意义的“大好青年”的超级球星德里克-罗斯的经典球星卡。这张卡出自并不算非常高端的SPA认证系列,但是因为罗斯的名气实在太大,这也令此卡的价值变得相当不菲。

卡名:08-09 SP Authentic Derrick Rose RC Auto Patch BGS 9.5

中文名:08-09赛季德里克-罗斯新秀PATCH签字卡,评级为9.5分,出自亚德公司SPA认证系列

在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的时候,罗斯也曾经遭遇了指责和质疑,尤其是他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开始遭遇一些伤病,并且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都不增反降时,这样的情景和当年第二年遭遇严重伤病,甚至被认为可能会结束职业生涯的前公牛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有些类似。不过在本赛季,罗斯破茧而出,成为了联盟当中常规赛里最好球队的最好球员,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在投票方面,罗斯比第二名的德怀特-霍华德的得分高出近一倍,得到120位北美篮球记者和解说员里113张第一选择票,以毫无争议的姿态击败了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这无疑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而作为SPA系列,其签字卡的价值虽然并非极其昂贵,但是因为这系列的正统性和制作的严谨性,仍然得到了很多卡迷朋友的青睐。在这年SPA发行的许多经典球星卡当中,以这款虽然没有标明限量发行数量,制作却相当精良的超厚新秀PATCH签字卡为代表作。而在本图的这张华(微博)丽签字卡,符合了PATCH中的极高的级别——多色,和评级方面相当惊人的分数——9.5分两大要素,也是这张卡价值相比同类卡更加昂贵的主要原因。

市场指导价:135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