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苏杯备战期间参观武警队 秀枪法表敬意

2011年05月04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苏杯备战期间参观武警队 秀枪法表敬意

蔡赟(微博)微博向武警队致敬

蔡赟苏杯备战期间参观武警队 秀枪法表敬意

蔡赟参观武警队

蔡赟苏杯备战期间参观武警队 秀枪法表敬意

蔡赟微博秀枪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五一假期期间,中国羽毛球双打名将蔡赟一刻都没闲着,飞往青岛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今天下午他特意去了特警部队参观和学习,除了观看表演之外,蔡赟还深有感触,这位中国羽球大帅哥在微博上向武警战士的英勇表示致敬。

蔡赟在刚刚的微博上更新说到:“今天下午去了特警部队参观学习,观看了特警的擒拿格斗表演和机器人除爆表演真的很精彩。非常敬佩,他们的每一次任务都是生死较量,他们才是正真的英雄,向所有公安,特警战士致敬!”

除此之外,蔡赟还在部队展现了自己的枪法,蔡赟说:“还参观了现在特警的先进装备,最后还有实弹打靶,哈哈这姿势有点意思吧,不过水平真一般嘿嘿,最后还是要感谢特警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加深我们对你们的敬意,也学到做任何事都要精艺求精,才能在关键时发挥作用。明天就要投入到备战苏迪曼杯的训练中,我们会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

蔡赟特意与武警车上合了一张影还在微博上贴上了自己打靶的帅照,显得精神抖擞,五一的短暂休息后,蔡赟表示,明天将会投入到苏迪曼杯的备战中。 (辛德勒)

相关微博:

  • 今天下午去了特警部队参观学习,观看了特警的擒拿格斗表演和机器人除爆表演真的很精彩。非常敬佩,他们的每一次任务都是生死较量,他们才是正真的英雄,向所有公安,特警战士致敬!
    2011-05-04 16:47: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