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首都队遭遇黑色30秒3连败 加人险胜掠夺者

2011年05月04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继续进行分区半决赛争夺。东部头号种子华盛顿首都队遭遇“黑色30秒”,第三节在30秒内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以3比4被闪电队逆转,遭遇三连败,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西部头号种子加人队依靠加时赛的关键一分以3比2险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重新夺回主场优势。

华盛顿首都队3比4坦帕湾闪电队

作为东部的一支劲旅,华盛顿首都队多次闯进季后赛。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坦帕湾闪电队。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首都队未能保住2比1的领先,他们被闪电队连扳三球击败。第二回合,闪电队加时赛拿到关键一分,以3比2再克对手,总比分2比0领先。

今天首节比赛,首都队开场便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们向闪电队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然而得势不得分,首都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被闪电队的博格赫姆在第11分03秒抓住机会破门得分。

第二节,不甘落后的首都队展开强势发挥,开局仅仅59秒,队中的核心坤布勒门前接到队友妙传,轻松将球打进,帮助首都队将比分追至1比1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进行到7分58秒的时候,首都队的卡尔森门前觅得良机,面对闪电队的门将,卡尔森显得非常冷静,推远角得手,四分钟过后,闪电队也不甘示弱,由勒查瓦列尔破门得分,双方再次打成平手。接下来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17分27秒首都队再次射门得分,前两节结束时以3比2反超。

第三节比赛,首都队打得有些保守,在5分23秒和5分47秒,短短的30秒间,被闪电队连入两球,在遭遇“黑色30秒”后,首都队队员的信心显得不足。最后10分钟,首都队尽管发起绝地反击,无奈闪电队的防守密不透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将4比3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这样,闪电队以大比分3比0领先首都队。

温哥华加人队3比2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西部的温哥华加人队成立于1945年,曾经在1982年和1994年两次打进斯坦利杯的总决赛,却全部以失败告终。半决赛,他们迎战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双方前两回合战成1比1平。

首节比赛,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在10分18秒的时候率先破门得分,随后他们防守顽强,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尤其是最后5分钟,以少打多的他们成功顶住加人队的狂轰乱炸,并以1比0领先结束这一节。

第二节,温哥华加人队不甘放弃,开场仅1分钟,他们的努力就收到回报,科塞勒门前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比1平。随后双方都没有破门。第三节比赛,加人队的海金森在第10分45秒的时候率先进球,不过3分钟过后,掠夺者队的瓦德便还以颜色,这样前三节过后,两队打成2比2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加人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科塞勒梅开二度,帮助加人队以3比2险胜,并在前三个回合后以大比分2比1领先。(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