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灰熊7比3力擒费城飞人 掠夺者加时胜加人

2011年05月01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继续进行分区半决赛争夺。5次斯坦利杯冠军得主波士顿灰熊以7比3力克费城飞人队,而纳什维尔掠夺者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第二个加时赛的关键一分以2比1险胜温哥华加人队。

波士顿灰熊队7比3费城飞人队

作为东部最成功的球队,波士顿灰熊队至今已经获得了5次斯坦利杯冠军,这是美国球队中获得斯坦利杯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底特律红翼的11次冠军奖杯。1929-1930赛季,波士顿打出了44战38胜的胜率,这个记录至今无球队所破。此役,灰熊的对手是费城飞人队,后者两次拿到过斯坦利杯冠军,实力同样不俗。

首节比赛,灰熊队在1分52秒和19分24秒的时候攻入两球,尽管费城飞人由布瑞在11分02秒打进一球,但灰熊队仍以2比1领先。第二节比赛,灰熊队继续强攻,尤其是两个边路,在队长的带领下成功盘活,开场仅2分34秒,灰熊队由瑞赤尔攻入一球,随后他们再接再结,在15分26秒和17分14秒连入两球,尽管费城飞人队扳回一城,但这一回合结束后,灰熊队以5比2扩大战果。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费城飞人队发起最后反击,并由理查德斯在13分02秒的时候率先破门得分,由于队员大举压上,飞人队的后防线漏洞百出,灰熊队在14分59秒和17分39秒两度利用防守反击得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7比3。

纳什维尔掠夺者队2比1温哥华加人队

首节比赛,双方均有精彩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彼此都没有得分。进入第二节,温哥华加人队连续发动攻势,开场仅2分钟,他们的努力得到回报,布鲁诺接队友妙传果断打门得手,帮助客队以1比0先声夺人。随后,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展开强势反击,但得势不得分,接下来双方均没有得分。

第三节比赛,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稳住阵脚,在主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上向温哥华加人队的城门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但是客队门将左接右挡,力保大门不失。久攻不下,主队的情绪有些急躁,现场的观众也不禁起身为球队加油,最后3分钟,温哥华加人队门前陷入混战,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哈里斯楚克把握住机会,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07秒的时候将球打进,这样两队战成1比1平。比赛进行了两个加时赛,结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在第二个加时赛打入制胜一球,从而以2比1力克温哥华加人队。(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