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闪电连进三球逆转首都 鲨鱼加时绝杀红翼

2011年04月30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继续季后赛争夺。在半决赛首回合中,坦帕湾闪电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4比2逆转华盛顿首都队抢得主场优势;圣何塞鲨鱼队凭借费雷罗加时赛的一粒入球,以2比1绝杀底特律红翼队拿到开门红。

华盛顿首都 2比4 坦帕湾闪电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闪电队率先发动攻势,开场仅2分12秒的时候,闪电队的博根赫姆接到队友妙传破门得分,帮助客队首开纪录。落后之时,首都队发起绝地反击,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发起一波又一波的猛攻,4分08秒的时候,瑟米恩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帮助首都队将比分追平。

第二节比赛,首都队上来便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开场仅1分51秒,费尔个人突破成功,冰球应声入网,主队确立了2比1的领先优势。然而随后的比赛,首都队的防守出现漏洞,被闪电队的道尼、斯塔姆克斯在16分17秒和19分28秒各入一球,这一节结束后,首都队以2比3落后。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首都队发起最后反击,尽管占据场上主动权,但得势不得分,距离比赛还有40秒的时候,首都队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闪电队的摩尔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闪电队客场以4比2逆转首都队,赢得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圣何塞鲨鱼 2比1 底特律红翼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精彩进攻,但都没有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9分30秒的时候,红翼队抓住机会,利德斯特罗姆破门得分,帮助客队先声夺人。随后两队继续陷入相持之中,彼此都没有得分。

第二节,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几次送出有威胁的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双方互交白卷。第三节,鲨鱼队发动集体猛攻,他们的努力终于在10分22秒的时候得到回报,帕弗尔斯基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得分,两队打成1平。之后的近10分钟比赛,两队都没有再度得分,这样两队不得不依靠加时赛决出本场胜负。

加时赛,鲨鱼队率先发动进攻,但对手的门将表现得非常顽强,一一化险为夷。比赛进行到7分03秒的时候,鲨鱼队费雷罗觅到机会,面对红翼队的门将冷静处理,拿到制胜分后帮助鲨鱼队以2比1险胜红翼,在西部半决赛中抢得先机。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