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观战指南——纽约游骑兵

2011年04月28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HL观战指南——纽约游骑兵

纽约游骑兵队(New York Rangers)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的NHL球队,隶属于东部联盟的大西洋分区。纽约游骑兵队成立于1926年,是NHL球队中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当1926年NHL扩张纽约游骑兵队获得NHL比赛资格。也成为是国家冰球联盟(NHL)原始六球队之一。球队在1928年第一次获得斯坦利杯的冠军,他们也是美国球队中第一支获得此桂冠的球队。纽约游骑兵的主场是在纽约市曼哈顿地区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球队历史上获得过4次斯坦利杯的冠军(1928,1933,1940,1994),还有1次东区冠军,2次总统杯冠军和5次分区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