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武汉晚报:恶棍说流氓坏 巴萨皇马都不是好货

2011年04月29日09:00汉网-武汉晚报陈开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依然可以宣布,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自己的球员从未输给过巴萨。可问题来了,为什么本赛季四次交锋,皇马场场都吃到红牌呢?原因只可能有三种:A.皇马罪有应得;B.巴萨坑蒙拐骗;C.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至少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标准答案更像是C。

巴萨球员,尤其是布斯克茨,演技堪称超一流。浑身是脸的他,无论身体哪个部位被碰到,总是掩面栽倒满地乱滚。等到退役后,他在好莱坞的发展前景,绝对比帅哥贝克汉姆光明。然而皇马也干净不到哪里去。无论佩佩有没有踹中阿尔维斯,如此脑抽风式的危险动作,哪怕换到英超,也只有被罚下这一个结果。当然还有马塞洛,他没有步佩佩后尘,只能赞叹他下黑脚的功夫出神入化。

先后执教切尔西、国米、皇马三支最有钱也最舍得烧钱的俱乐部,穆里尼奥对打巴萨有着深刻体会,玩对攻是找虐,绞肉机战术才是惟一出路。但既然要当屠夫,就必须有为此付出代价的心理准备,尤其知道对方影帝辈出。皇马不能一边不断犯规,一边拒绝收到惩罚,指责裁判不公,这好比两个黑帮火并,恶棍皇马先亮刀子捅过去,却大喊巴萨扔石灰下三滥,“太坏太流氓了,还有没有警察来管管?”

忘掉这些龌龊事儿,像罗纳尔多一样欣赏足球吧,“梅西(微博 博客)的进球,只有在PS游戏机上才能完成”。有听穆大嘴翻来覆去抱怨的功夫,不如多欣赏几遍梅西精彩绝伦的表演——围观吵架,随时都行,看外星人的机会,却不是天天有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