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巴萨取胜有猫腻 皇马未来在青训营

2011年03月07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巴萨取胜有猫腻 皇马未来在青训营

穆里尼奥依然自我

腾讯体育讯 密集的赛场,高强队的对抗,当家球星缺阵,大面积伤病,皇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然而客场面对桑坦德竞技,皇马踢出了属于自己的足球。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赢下了比赛。赛后,穆里尼奥很淡然,他觉得皇马踢的再好,也很难追赶巴萨,并暗示红蓝军团总能得到照顾。

能在赛季首次没有C罗的情况下,在沙丁鱼人球场轻取3分,皇马上下可谓欢欣鼓舞,然而作为球队主帅,穆里尼奥愉悦的心情很快即平复了下来。“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我喜欢我的球队,桑坦德竞技似乎早就预感到很难在比赛中获得机会,并取得胜利。”的确,皇马并未受到C罗因伤将缺席10-15天的影响,一开场便占据了场上主动,上半场就几乎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然而,狂人却对死敌巴萨受到的种种照顾颇为不爽,强压胸中怨气的葡萄牙人很清楚在新闻发布会上必须保持冷静。“我不希望总是提及巴萨,我们是在踢我们自己的联赛,我们需要通过优异的表现赢得胜利,不过一旦双方势均力敌,我们就很难拿下比赛。可他们就不一样了,踢得好不好他们都可以战胜对手,昨天的比赛他们本来应该被罚下一人,而有可能输球的比赛他们依旧凯旋而归,之前同瓦伦西亚的比赛就印证了这一点。”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首发的两名前锋,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穆里尼奥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前者梅开二度,后者先拔头筹,尽管还罚失了一个点球,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穆帅心中的印象。“我们拥有两名伟大的前锋,而伊瓜因也在积极恢复中,争取尽早归队以帮助球队。当你有很多选择的情况下,比赛就不缺少前进的动力。”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派格拉内罗首发的意图。“我和他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我们之间经常聊天,如果要是排出菱形中场的话,没有人比他更加合适出任首发,他就是我们前场的核心,在那个位置非常完美的人选。还好他没有受伤,因为我们在相同位置已经倒下两名球员了(赫迪拉和加戈)。”

而在被问及马塞洛丢球后所造成的点球时,穆里尼奥表示:“我已很明确地告诉他,在双方比分僵持的情况下绝不能犯那样的错误,同时我还告诫他比赛中要时刻集中注意力,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对待比赛,否则那样的错误很可能会导致我们比分落后,而他也承认我说得很对。”

本场比赛另一看点则是穆里尼奥派上了小将阿莱克斯,这位卡斯蒂利亚的中场球员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替换厄齐尔登场,成为了继阿丹、莫拉塔、胡安-卡洛斯、马特奥斯以及萨拉维亚后第6位登场的青训小将,同时佩德罗-莱昂却没得到上场的机会,对此穆里尼奥给出的解释是:“这没有任何问题,我仅仅是想让更多的青年队球员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皇马的未来将是他们的。而对莱昂来说,最后4、5分钟的比赛没有任何意义,但对阿莱克斯就不同了,因为这是他首次代表皇马一线队出场,这将给他留下深刻的回忆和别样的体验。”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