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声明:巴萨假摔无耻 佩佩红牌需取消

2011年04月29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声明:巴萨假摔无耻 佩佩红牌需取消

皇马依旧忿忿不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皇马在官网上宣布,将“效仿”巴萨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申诉,控告巴萨球员的不正当行为。尤其是阿尔维斯夸张的表演,误导了当值主裁判,使得佩佩被罚下。皇马要求欧足联取消佩佩的红牌,并对巴萨球员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做出相应处罚。

伯纳乌0-2的欧冠半决赛首战后,太多的争议让这场比赛在两天后依然是人们眼中的焦点。巴萨首先发难,他们正式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申诉,控告穆里尼奥“违反基本行为准则”,并谴责皇马故意不在赛前对场地浇水。欧足联也宣布将正式调查这场比赛的违纪情况,包括佩佩、穆里尼奥和平托的红牌,以及穆里尼奥赛后的不当言论。

看到死敌把事情闹到了欧足联,皇马也坐不住了,就在巴萨的官方声明出来后几个小时,皇马也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强烈谴责巴萨球员在比赛中欺骗裁判的假摔行为,声明中称:“对巴萨俱乐部把穆里尼奥告到欧足联,我们感到非常震惊。皇马俱乐部宣布,我们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控告巴萨球员在比赛中的不正当行为,该队球员以故意欺骗的方式,用夸张的表演,以误导裁判为唯一目的,使得佩佩被红牌罚下,对皇马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不公平的判罚。”

“巴萨球员如此龌龊的表现,激怒了我们的主帅,穆里尼奥向裁判严正抗议却被红牌罚下,并严重限制了穆里尼奥自由言论的权利。巴萨俱乐部宣称穆里尼奥违反了体育精神,以及行为准则,但我们也会依照相关的法规,对我们的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全力支持!”

对于巴萨球员在比赛中的假摔行为,皇马手中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在皇马官网之前提供的一份视频资料中,就囊括了佩德罗、布斯克茨和阿尔维斯的“假摔集锦”,皇马俱乐部将把这些视频资料交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手上,并希望能以此说服欧足联,取消佩佩的红牌,并对巴萨球员的假摔行为,做出相应的处罚。

巴萨和皇马都决定向欧足联提起申诉,西甲两大豪门彼此也是撕破了脸,《马卡报》就评论称,“皇马和巴萨已经全面开战,双方都互相抨击和指责,并希望得到欧足联的公平判决,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只希望看到精彩比赛的球迷们,是不希望看到这一幕的。”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