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西蒙完胜 沃达斯科携超新星晋级

2011年04月29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今日结束了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直落两盘以6-1和7-6(5)击败葡萄牙本土宠儿吉尔,成功晋级八强。此外4号种子西蒙以及加拿大超级新星拉奥尼奇也都顺利锁定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参赛席位。

沃达斯科本周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5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葡萄牙小将吉尔,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比赛开始之后,沃达斯科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领先,吉尔直到第6局才完成保发避免了被送鸭蛋的难堪,沃达斯科随后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达斯科手感不减一上来就连续两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号种子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此时西班牙名将的状态却突然出现了较大波动,吉尔在第8局和第10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5-5平。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沃达斯科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沃达斯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南非选手安德森,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迎战阿根廷选手波洛克,两人过去2次交锋全部以西蒙胜出告终。今日首盘比赛中,西蒙完全占据了主动,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以6-2轻松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西蒙的手感依然保持得十分出色,凭借出色的底线防守,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再次完成2次破发,最终这位法国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西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加拿大超级新星拉奥尼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轰出6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本土选手索萨。(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索德林VS德尔波特罗

奎瓦斯VS贝鲁奇

拉奥尼奇VS西蒙

沃达斯科VS安德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