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达斯科申请外卡遭拒 批赛事方只关心纳达尔

2011年04月06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因为错过巴塞罗那公开赛报名时间,世界排名第八位的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不得不申请外卡参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沃达斯科的外卡申请遭到了赛事组委会的拒绝,让人大跌眼界。沃达斯科不仅仅是东道主,更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组委会的做法让沃达斯科怒气十足。

沃达斯科告诉该国的记者,他说:“我不会去巴塞罗那参加比赛了。”去年红土王纳达尔退出了该项赛事,今年他会重返巴塞罗那参赛,沃达斯科说:“今年纳达尔会回来,组委会就不在乎其他人了,我不喜欢到这样的地方参加比赛,尤其是在西班牙,所以我要去埃斯托里尔,而在那里,球迷会更加关注我。”

除了申请外卡遭到拒绝之外,沃达斯科对巴塞罗那组委会外卡分配感到非常愤怒和难以理解,“我不是抱怨,但是我觉得组委会把外卡颁给索德林和特松加这样的外国选手,却忽视本土的球员,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沃达斯科不仅仅是本土选手,而且今年还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公开赛组委会的做法足够让人大跌眼界。

因为沃达斯科的外卡遭到拒绝,他不得不前往埃斯托里尔参赛,不过多少有点情非得已,毕竟这样遭到同胞的拒绝难免会打击到他的情绪,今年目前为止状态非常低迷,;最近六场比赛输掉了五场。去年红土赛季表现出色的他在今年有非常重大的保分任务,如果不能即使调整心理和状态,世界排名将很快跌出世界前十。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