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欲正式递交申诉材料 老总将矛头直指足协

2011年04月25日08:18《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国足协向国安俱乐部下发本赛季的首张罚单之后,感觉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国安,开始将矛头指向足协,“我们希望通过正规途径,把事实摆在眼前,看看足协到底应不应该处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俱乐部将在周一向足协提供一份书面的“申诉”材料,而在足协给出“合理说法”之前,国安将不会缴纳罚金。

在足协将相关处罚规定传达至国安俱乐部后,经过仔细的研读,国安俱乐部作出了很激烈的回应,在国安官网上登出题为《关于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国安俱乐部及教练员的质疑》的文章,对于足协对国安作出的三项处罚——分别是处罚帕切科是因为其在比赛过程中不佩戴证件,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拒绝接受媒体提问;李立新则是冲进球场,并质疑裁判,按照规定应当给予处罚。而国安俱乐部则由于以上两个人的违规,负有连带责任,因此受罚。文中都作出了相应的回应。

在观看的当场比赛录像之后,国安提出质疑,画面中显示,比赛当中主教练帕切科佩戴了替补席证件,相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则没有佩戴。且赛后帕切科参加了发布会,恒大方面参加发布会的并不是名单上的主教练金圣求,而是助理教练李章洙。至于李立新进场,是由于对方恶劣犯规导致杨智受伤,李立新担心影响比赛,而并没有指责裁判员的行为。另外,国安认为,对于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也没有依据。

眼看事情越闹越僵,国安高层也表示,并不是想存心找事,“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公平的环境,希望足协能够一碗水端平。”国安高层说,而在公平的前提没有保证之前,国安将不会按照已经下达的处罚决定缴纳罚金。

召开听证会似乎是解决纠纷的最好途径。国安方面也希望通过听证会能够讨回一个说法。通过听证会来“减刑”,此前也并非没有先例,上赛季孙继海受罚一事通过听证会复议,最终也减免了处罚,成为了翻案的首个案例。

不过,国安目前依旧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申诉无门。上周各俱乐部接到足协下发的通知,从本赛季开始,足协联赛部将把中超联赛所有的运营、管理职能移交到中超公司,实施管办分离,由于正在过渡期,国安申诉一事,很有可能面临着联赛部和中超公司两不管的局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