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对洋妞传闻不置可否 称再给佟晨洁3个月

2011年04月23日14:14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婚被曝之后,谢晖一直选择沉默,对于各种有关他恋上“洋妞”的传言,亦三缄其口。上周,在为五星体育《英超零距离》录制宣传片的间歇,谢晖首次向本刊证实,最后再给佟晨洁三个月的时间,之后,一切将见分晓。

录《新老娘舅》 同一演播室而已

那一晚,记者赶到准备录影的演播室时,谢晖还在楼上化妆。电视台2号楼的虚拟演播室,是个有着“悠久传统”的演播室,里面最惹眼的就是“新老娘舅”的两张沙发,这是一个将家丑外扬的地方,看热闹的总是不嫌事大。化完妆,谢晖到演播室,看到“新老娘舅”几个大字,也不由一愣。后来,编导告诉他要站的位置,在“新老娘舅”背景一步之外的蓝墙演播室,他才收拾起心情。

当天,谢晖上身西装,下身牛仔裤,虽然价格都不菲,但品位似乎……显然,“小贝”如果没有“辣妹”的指导,终于还是回归到了靠体力吃饭的本色。录影中,导演要求谢晖做一些足球动作。看得出,作为保持着申花历史上进球纪录的球员,谢晖的基本功还在,但久疏战阵,一些技术动作还是会做不到位,他一会儿笑说工作人员球抛得不到位,一会儿怪球没有气,要么就说地滑……

走进英超 是工作也是散心

介绍一下《英超零距离》这个节目。5月即将推出,算是一次“足球文化之旅”,形式是五星体育摄制组将与谢晖一起,走进英超豪门,挑战英超巨星。

4月中旬,谢晖就启程前往英国,走访曼联、利物浦、切尔西、伯明翰等豪门俱乐部,甚至走进各俱乐部球员休息区、更衣室、球员通道等“绝密”地方录制节目,更让谢晖高兴的是,节目中他还将与达格利什、杰拉德、乔科尔、苏亚雷斯、库伊特、卡拉格、卡罗尔、雷纳等巨星面对面。说到即将录制的节目,谢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以前做球员的时候,没有机会到这些世界顶级的俱乐部里踢球。现在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一下,很不错。”踢前锋的谢晖最渴望遇到的,就是曼联队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这位曼联的当家前锋,能和他见面很激动,很想向他讨教。” 预计,谢晖将在英国逗留两周左右,这对于处在“分手”漩涡中的谢晖来说,是个短暂的逃避期。

电视主持 还是门外汉

在英国,除了走访足球俱乐部之外,谢晖也有机会到曼彻斯特、利物浦、伦敦等城市游览一番。 “整个欧洲,我去的次数最少的就是英国。”谢晖说他只去过一次伦敦,“具体哪一年都想不起了,那一次,是因为生意上的一些事情,只匆忙逗留了一天。” 众所周知,谢晖身上有英国血统,那个“家”在英格兰北部的纽卡斯尔,“我也从来没有去过,家里人听说我这次能去英国这么久,也希望我能去看一看那个‘家乡’。不过,目前行程里没有安排,到时候再看有没有机会。”

能跟着电视节目“英国深度游”,谢晖很开心,“从二十多岁开始,我就开始接触镜头、面对媒体,所以镜头感完全不是问题。”的确,谢晖拍宣传片时,连导演都赞许他的镜头感不输专业电视人,“他很懂什么动作好看,什么动作要出画。”但谢晖也坦言,自己还是个电视的门外汉,“以前在BBC做过一次英文节目的主持,但只有一天时间。这次节目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做好的电视主持人,对我来说还需要学习很多。” 在某网站中,谢晖和黄健翔、周亮组成了一个“谢黄周”组合,也是讲解英超,“做电视,他们比我专业,和他们合作久了,耳濡目染,也有提高。”

避谈分手 再给她三个月时间

即将启程前往英国,但与太太佟晨洁分手的事情还在进行中。 “分手”的问题,谢晖表态,“我不想多说。”至于网络上关于他“始乱终弃”或是“洋妞”介入导致分手的传言,谢晖也不置可否,“关于这些传言,我不会说是,或者不是。任何网站任何媒体,想怎么传就怎么传,但我要说的是,这些都不是我的态度。”

至于“分手”的真实性,谢晖默认了。记者问他目前分手事宜的进展,是否在进行法律程序,谢晖笑着说:“这个也属于不能回答的范围之内。”

最后,记者问谢晖,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我会给她三到五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一切都有分晓。”

“婚变”后的佟晨洁录制节目闷闷不乐

4月4日,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李晨、朱桢主持的美食节目《星厨大战》。这是她与谢晖“婚变”被曝光后首次公开亮相。现场她显得有点闷闷不乐,在节目间隙时而整理衣服,时而发呆走神。好友王雯琴陪同,不时地与佟晨洁聊天解闷。

婚戒已摘暗示单身

4月6日,在沪出席某品牌内衣的设计比赛时摘掉了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而以小指上的戒指代替。于无声中传递出的信息是,自己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在现场,她看起来心情不佳且呵欠连天,活动结束后以身体原因取消了原先的采访安排。

神秘男子一同看秀

4月9日,与某神秘男子一同看秀,两人还窃窃私语,看上去关系亲密。

沪上走秀身材走样

4月12日,出席上海时装周2011秋冬作品发布会闭幕秀,一袭黄色斜肩礼服出场。细心看可以发现,年近30的她似乎身材有点走样,隆起的小腹清晰可见。(上海电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