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伤病不断谢晖斥队医 戴琳将带伤出战深足

2011年04月14日09:5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浦上海报道 周一上午,有申花球迷爆料说,在某医院巧遇正在骨科做检查的申花队员戴琳。当记者终于联系到了戴琳的主治医生之后,很快就证实了他遇到了麻烦。在上一轮辽沪之战中,戴琳和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后倒地,手撑了一下地,当时队医为戴琳受伤的手部做了简单处理,回到上海后,戴琳发现手指比过去更加肿大了,只能前往医院检查,很快就确诊了骨折的情况,医生也在第一时间给戴琳的骨折手指打了石膏。对于球员而言,手指骨折还能坚持上阵,但对于发挥难免造成影响。因为球队中人手不足,周末和深圳的比赛戴琳将会带伤上阵。

和辽宁的比赛,冯仁亮则因为身体疲劳影响发挥而被换下。同样是在这场比赛的47分钟,吴曦在一次拼抢中倒地,队医进场后,吴曦指了指自己的大腿,意思是有些不适。1分钟后,他也被换下。

申花近期与伤病有缘。在赛季开始前与国奥队的热身比赛中,申花前锋董学升就成了第一个倒下的——在一次拼抢倒地后,他的右手手指被队友重重地踩了一脚,虽然坚持踢完了上半场比赛,但是中场休息时,还是直接被队医送到了医院去拍片。最终的结果是手指骨折,在赛季开始后,董学升一直没有出现在亚冠或者中超的首发阵容中。在首轮联赛中,队长于涛被撞伤下场,最终被诊断为肾脏挫伤,本周末的比赛于涛复出难度很大。王大雷(微博)同样处在伤病恢复期。

奚志康承认,球队现在伤员太多了,这也对球队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于涛、王大雷、宋博轩和吴曦四人恰恰是申花队非常依赖的主力球员。

奚志康也觉得,伤病是任何球队都要面对的问题,但没想到赛季刚刚开打就让申花碰到。接下来的一个月内,申花还有8场比赛要打,希望这些球员能尽快回来。

戴琳手指的伤是新伤,宋博轩就不一样了。在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的比赛中,宋博轩则是旧伤复发——肌肉拉伤。赛后,谢晖第一时间站出来,指出这可能是队医的问题,按照国外俱乐部的规定,在没有得到队医的允许前,教练员没有权力安排队员出场。但这个问题在我们这里始终没有解决,我们总是提倡轻伤不下火线的理念,谢晖认为,这可能会害了一名运动员。

周五与深圳的比赛,申花的首要目标是取胜,但避免伤病也是目标之一。“一旦再有主力受伤,下周和悉尼的亚冠主场决战就会受到影响”,奚志康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