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获新球衣赞助合同 每年2500万英超第一

2011年04月22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获新球衣赞助合同 每年2500万英超第一

利物浦获得新的球衣赞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获得了一份顶级球衣赞助合同,红军已经同美国运动用品制造商“勇士体育”签订了新的球衣赞助合同,利物浦每赛季将可以得到2500万英镑的赞助费,这让红军的球衣赞助收入名列英超第一。

目前,利物浦的球衣由阿迪达斯提供,从2006年开始,阿迪达斯取代了锐步成为红军的球衣提供商,为此,这家著名体育品牌每年支付利物浦100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不过《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运动用品制造商“勇士体育”将取代阿迪达斯成为红军的新球衣赞助者,这家美国品牌每个赛季将支付红军250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这是目前阿迪达斯赞助金额的两倍还多。这也使得利物浦超越了曼联与耐克签订的每年2350万英镑的合同,成为英超俱乐部中球衣赞助收入最高的球队。

美国“勇士体育”是美国顶级运动装备制造商,与多支职业及大学球队签有赞助合同,该品牌的主营领域为室内外曲棍球以及冰球装备。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前曲棍球明星大卫-莫罗所创办的品牌,2007年该品牌兼并了波士顿的布林运动用品公司,并藉此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曲棍球装备制造商。该公司旗下签有杰西-哈巴德以及马克-米伦等北美职业曲棍球大联盟的明星球员。现在,这家美国公司将目光放向了世界市场,希望通过赞助利物浦这样的豪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得到这份球衣赞助合同后,再加上此前同查打银行签订的每年2000万英镑的球衣胸前广告合同,利物浦每个赛季将会在球衣方面获得4500万英镑的收入,这为红军的复兴和重建提供了资金保障,在接下来的夏季转会窗口中,相信达格利什可以挺直腰杆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