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刘建宏:泰达输球从头再来 亚冠寄望津鲁双雄

2011年04月20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泰达队的客场失利,央视主持人刘建宏通过微博勉励泰达将士输球并不是坏事,正好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刘建宏:泰达输球从头再来 亚冠寄望津鲁双雄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刘建宏微博)

腾讯体育讯 亚冠联赛第四轮,天津泰达队客场1-2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而山东鲁能(微博)队则在主场5-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赛后,刘建宏通过微博对这两场比赛做了点评,并勉励天津泰达队在输球之后要放下包袱,重新开始。

天津泰达队是在本轮亚冠联赛中,最后一支登场的中超球队。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泰达队1-2告负。赛后,央视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刘建宏更新了微博,他表示泰达队输的有些遗憾。同时勉励天津泰达队称输球是一支球队在成为强队道路上所必须经历的磨练。

本场比赛的失利,宣告天津泰达队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的不败纪录被终结。刘建宏勉励道:“泰达队2011不败已经成为历史,正好可以轻装上阵,赛季才刚开始。”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5-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尽管五球大胜对手,但是鲁能队的后防线在比赛中的表现着实令人揪心。对于鲁能队的大胜,刘建宏点评称“鲁能队虽然大比分战胜对手,但是过程并不能令人满意。在亚冠赛场上维护中国足球的尊严是卫冕冠军必须承担的责任。”

亚冠联赛四轮赛罢,中超四强中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队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而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则分别在所在的小组中垫底,在小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对于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刘建宏认为目前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天津泰达很山东鲁能队的身上。

相关微博:

  • 泰达输的遗憾,但这也正是他们在成为强队道路上必须经历的磨练。2011不败已经成为历史,正好可以轻装上阵,赛季才刚开始。鲁能赢得大比分胜利,不过过程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在亚冠赛场上维护中国足球的尊严是卫冕冠军必须承担的责任。客观讲,我们现在也只有把希望寄托在这两支队伍身上了。
    2011-04-20 19:35: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