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墨尔本施摔跤跆拳道绞杀天津 半场3冲突伤2将

2011年04月20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赵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倾盆的大雨,时而飞过的海鸥,配合杀红眼的澳洲人以及他们摔跤和跆拳道的野蛮动作,天津泰达几乎不是在进行一场足球赛,半场不到,双方就发生三次冲突,而泰达的两员大将权辑和李玮锋也先后受伤离场。

跆拳道飞踢门将白岳峰

开场仅1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赵燕明在门线前将球拿下,尽管有些脱手,但他仍将球牢牢按住,不过墨尔本胜利队的2号穆斯卡特却不管三七二十一,伸腿踢向赵燕明,天津门将随即痛苦倒在地上,而天津其他队员则迅速将球门内的穆斯卡特围起来,向其质问,其中奥吉塔还用力推了他一把,不过显然是做贼心虚,穆斯卡特不断辩解,不断想脱离泰达球员的“包围圈”。

随后在比赛第12分钟,先是白岳峰在左路拿球突破,墨尔本球员侧面一个大飞铲将其放倒,这个抬腿高度可以和跆拳道相媲美了,随后在边路附近小将21号克鲁斯又推翻了张晓彬,他这个动作立即又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天津泰达助教在场边怒斥澳洲人动作野蛮。

摔跤狠抓陈涛

同样是在一次边路的争抢中,陈涛在抢夺位置中手臂无意中甩到2号穆斯卡特脸上,当裁判吹罚陈涛犯规,陈涛去向穆斯卡特示好时,穆斯卡特却用处了摔跤比赛中的手法,先是甩开陈涛的手臂,而后又抓推陈涛,主裁看到此情形立即将两人叫到面前,方化解这次冲突。

面对澳洲人凶蛮的动作,半场时间,泰达两员大将就受伤离场,权辑和李玮锋先后在拼抢中受伤,吴伟安和何杨替换出场。

尽管陈涛帮助泰达取得1球领先优势,但在上班时结束前,墨尔本人连入两球,其中第二记点球存在巨大的争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裁正是鲁能客战阿雷马时的伊朗裁判阿里雷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