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马德兴微博曝李玮锋伤势重 铁定无缘周末中超

2011年04月20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赵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曝李玮锋伤势重 铁定无缘周末中超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拜澳洲人的凶狠防守所赐,天津泰达防线主力李玮锋在今天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而在赛后,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爆料,李玮锋伤情不轻,将铁定错过周末的中超联赛

在今天天津泰达客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杀红眼的澳洲人屡屡施展出终结对手职业生涯的拼抢动作,半场不到,天津泰达的后腰权辑和后卫李玮锋就先后受伤离场,全场比赛墨尔本共吃到1红7黄,这足以说明他的动作幅度。难怪赛后阿里汉非常愤怒,直言“裁判的表现很‘尽力’”,如果是他自己登场的话,墨尔本某些球员就要小心了。

目前泰达尽管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形势不错,但他们却面临着球队伤停严重的情况,王新欣刚刚手术成功确定伤停1月,而在今天比赛中受伤的李玮锋,据马德兴微博透露,伤势不轻,下一轮联赛肯定打不了。

幸好佐里奇联赛还可以登场,而在亚冠中他下轮也将复出,而在5月3、4日打响的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李玮锋也有望届时伤愈,只要天津泰达在最后两轮亚冠比赛中取得3分或者3分以上就肯定出线,问题不过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