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首当其冲尝试穿裙装 曝对手是江苏老乡

2011年04月20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虽然在世界羽联公布新规定必须要在三大顶级赛事上穿裙装,但由于此次亚锦赛还没有正式开始施行,所以大部分球员都还在“钻空子”。而中国女单选手王适娴则首当其冲成为了中国队亚锦赛第一个穿裙子的姑娘。

在2011年亚锦赛女单首日的比赛中,王适娴以两个21:13击败新加坡选手顾娟。提到对手,跟王适娴还有一段渊源。原来对手也是中国球员,而且跟王适娴同样都是出自江苏。“我虽然是第一次跟她打,但是她也是江苏人,她属于那种比较耐跑的选手吧!整个打法跟中国球员比较接近,就是体力好。”王适娴这样评价自己的老乡兼对手。

虽然这次比赛很多高手都没来,正是女单选手为自己夺取积分和奖牌的好机会,但王适娴对自己并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没有什么目标吧!还是想一场一场打,今天第一场球感觉自己状态时好时坏,有一段时间自己状态还可以,过一段又觉得不好,所以自己没有什么目标。”王适娴这样表示。

虽然世界羽联关于穿裙子的规定已经颁布,但由于要在5月份才开始施行,所以此次亚锦赛不习惯穿裙装的中国女球员都还没有尝试。不过,今天王适娴却首当其冲,穿上了裙子。小裙子配上王适娴娇小的身材,显得格外轻灵。听到自己这夸自己穿裙子好看,王适娴礼貌的笑着感谢大家。“反正5月份就要穿了,现在就无所谓了。”如果说有什么感觉不同,那就是要开始适应没有裤子的日子。“我觉得还是要适应一下,毕竟以前一直都穿裤子,所以还要适应一下。刚开始有些别扭,现在会好一些吧!全英也是穿裙子打的,感觉还行。”王适娴再次向大家对自己穿裙装的夸奖表示感谢,乐呵呵的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