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何汉斌/于洋上场1分钟即退赛 独家揭秘原由

2011年04月20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混双头号选手何汉斌/于洋(微博 博客)仅打了两球后就退赛,原因就是何汉斌腰伤复发。

在现场主持人的宣布下,混双首轮的比赛在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和日本选手之间展开,何汉斌身穿白色运动服,于洋身披红色外套走进赛场。热身完成,刚刚打了两个球,何汉斌突然向裁判示意自己受伤,最终宣布退赛。从进场到退场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记者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何汉斌就离开了赛场。

回到酒店,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原来退赛早有预兆。在来成都比赛之前,何汉斌的腰就出现了问题,旧病复发导致他上周还跑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最近一段期间几乎没有训练,都在治疗伤病。在来成都前,就感觉自己可能打不了比赛。

在成都的几天,队医一直在为他做积极的治疗,仍然没有好转。昨天何汉斌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流露可能要弃权的念头。但因为世界羽联有新规定,如果在签表公布之后退赛的话,队伍可能要受到罚款的处罚。而他的腰伤恰好是在签表公布后才开始恶化。最终只好决定勉强来参加比赛,并选择中途退赛。

何汉斌告诉记者,自己的老伤已经被却认为腰椎间盘突出。这在羽毛球运动员身上很常见,所以自己也一直在积极治疗伤病。“现在什么时候能恢复还不一定,等到回北京看看治疗计划再看吧!”何汉斌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