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羽赛国羽女双混双4强占3席 何汉斌于洋出局

2011年01月28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超级赛展开正赛第3天争夺,双打1/4决赛硝烟散尽,女双国羽四对组合成淑(微博)/马晋(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杜婧/潘攀,有三对晋级四强,成淑/马晋输给了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混双国羽四对组合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何汉斌/于洋、陶嘉明/田卿也是有三对打进半决赛,徐晨/马晋在中国德比里2比0淘汰卫冕冠军何汉斌/于洋。

女双方面,国羽四对组合成淑/马晋、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杜婧/潘攀并肩作战,七号种子成淑/马晋挑战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第一局比赛程文欣/简毓瑾开场3比0领先,成淑/马晋也不示弱将比分追成7平,10平之后程文欣/简毓瑾12比10超出,不过成淑/马晋很快将比分追平。成淑/马晋13比14后连得5分,并以20比18抢到局点,程文欣/简毓瑾连得4分22比20险胜。第二局比赛成淑/马晋开场6比2领先,其后越打越顺,18比9扩展优势,并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紧咬,成淑/马晋20比19抢到赛点,但没抓住关键球,21比23饮恨,1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五号种子杜婧/潘攀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她们以2比1(19比21、21比15、21比17)逆转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半决赛将与田卿/赵芸蕾上演中国德比。六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以2比0(21比11、21比10)轻取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半决赛将战程文欣/简毓瑾。八号种子田卿/赵芸蕾2比0(21比16、21比15)击败印度的古塔/庞娜帕。

混双方面,国羽派出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何汉斌/于洋、陶嘉明/田卿。徐晨/马晋和卫冕冠军、八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上演中国德比,第一局比赛徐晨/马晋开场5比2领先,其后被对手追成5平,双方一直僵持到9平,徐晨/马晋掀起连得5分高潮,14比9超出,徐晨/马晋越战越勇17比13后连得4分,21比13拿下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开场取得7比0的梦幻开局,徐晨/马晋配合默契中局13比6扩展优势,此后18比8继续领先,21比13再胜一局,2比0轻取对手跻身四强。

全英赛冠军、五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以2比1(21比18、19比21、22比20)险胜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半决赛将战徐晨/马晋。六号种子陶嘉明/田卿激战三局后以2比1(21比18、19比21、21比14)拿下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半决赛迎战高成炫/河贞恩。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以2比1(15比21、21比18、21比18)逆转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

男双方面,国羽包括三届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在内的组合全部出局,韩国组合利用主场之利表现强势,四强占据了两个席位。半决赛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对垒四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韩国的六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对阵二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