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苏东:英超局势 拨云见月

2011年04月20日09:00深圳晶报苏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德雷·博阿斯也凭借着在三条战线保持不败的出色战绩,被看好即将登陆欧足大舞台。

当比赛时间走到100分钟的时候,也就是伤停补时已经进行了超过10分钟,对于领先一方而言,心态上肯定会焦躁,也就会给对手更多的机会。

似乎一切都不按常理出牌,阿森纳的主场,补时超过12分钟,对手连续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和点球,比分被改写成1∶1平,教授不怒才怪,不仅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久违的联赛冠军的梦想也是渐行渐远。

弗格森在现场见证了优势的扩大,哪怕是在足总杯中被曼城“瓮中捉鳖”,老爵爷依旧在带领红魔一步步走向更伟大。不过对于红军来说,从伦敦惊险带回1分,也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局面。早已被看做是失了衡的强强对话,自然不会让中立者再心生任何幻想,只是看看达格利什上任后的战绩,利物浦有理由相信他们的重新崛起需要的只是时间罢了。

说到这里,貌似没有切尔西什么事了。排名第3的他们稳固住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似乎成了当下最实际的目标。距离赛季结束还有5轮,这前有狼后有虎的,安切洛蒂紧绷着的脸看来是要持续到他另谋高就为止了。本来挖他来斯坦福桥就是希望在本赛季欧冠有所作为的,如今那片赛场也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不知道老板阿布的耐心被磨得还剩下多少。

不过,下个月联赛排名第4和第5的曼城和热刺要直接交手,这倒是可以给蓝军喘口气的机会,最后努力一把有望超越阿森纳坐上第二的位置,可是这将军屁股后面的矮子,不是滋味啊!

现在已经有不少球队将精力对准了下个赛季。不过,现在流传的最多的还是帅位的更迭,拜仁、罗马等队都已经完成了换帅。而当波尔图在欧联杯1/4决赛中以两回合10∶3胜出后,他们33岁的少帅安德雷·博阿斯也凭借着在三条战线保持不败的出色战绩,被看好即将登陆欧足大舞台。

下一个穆里尼奥?走着瞧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