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德巴约天生反骨威胁曼城 今冬投阿森纳死敌

2010年12月02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巴约天生反骨威胁曼城 今冬投阿森纳死敌

阿德巴约再次造反能否成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由于难以坐稳主力位置,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准备强行要求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将他租借至热刺。一旦多哥人成功转会,那他将成为继加拉之后又一位转投热刺的前枪手球星。

上赛季,阿德巴约打进14球成为特维斯的好帮手,但是本赛季,随着巴洛特利、席尔瓦和米尔纳等攻击球员的加盟,阿德巴约一下子沦为替补。截至目前为止,他仅在英超上阵过8次,而他本赛季的5粒进球中,有4粒都是来自欧联杯的比赛。最近更有传闻指,阿德巴约在更衣室与球队主帅曼奇尼发生了冲突,这令多哥人决心离开东土球场。

昨日《太阳报》便透露,热刺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这名郁郁不得志的前锋。目前热刺在联赛和欧冠中势头良好,除了贝尔和范德法特进球不断之外,两名中锋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的进球其实也不少,前者打进4球,后者更有7球斩获。不过若是细看这些进球的场次、时段和方式,却不难发现大多是推射空门或者点球建功,真正体现中锋个人能力的进球寥寥无几。至于罗比-基恩则年岁已高,早已沦为球队的边缘人,而上赛季头号射手迪福,重伤归来之后连点球都打不进,更让主帅雷德克纳普急于收购值得信赖的顶级中锋,于是在曼城闷闷不乐的阿德巴约便成了不错的选择。

《太阳报》称,热刺有意在明年1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阿德巴约并获得在今夏签下多哥人的优先购买权,一位内部人士更是透露目前签下阿德巴约最大的障碍是他的工资,曼城一方希望全部由热刺支付,而老辣的雷德克纳普则希望曼城能够负担其中的一半,毕竟阿德巴约目前的周薪高达12万英镑。

其实除了热刺,利物浦和尤文图斯也对阿德巴约很感兴趣,但今日《镜报》称,阿德巴约本人还是更倾向于加盟前东家的同城死敌,即便是成为阿森纳球迷的公敌他也不在乎,多哥人现在最想要的是上场机会。《镜报》透露,目前曼城高层已经在询问球员的意见,但阿德巴约前往热刺的障碍还是不小。

毕竟热刺也是曼城争前四的最大对手之一,之前曼城就曾拒绝将贝拉米出售给这个联赛死敌。即使曼城愿意放人,阿德巴约巨额的工资也是一大阻碍,正如上文所提到的,热刺希望曼城能够支付其中的一半,雷德克纳普也盼求阿德巴约向俱乐部施加压力来帮助热刺达成这一目标。相信阿德巴约心中也十分急切,要知道热刺可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有传皇马前锋本泽马也是雷德克纳普的心头好,因此《镜报》称阿德巴约已经做好与曼城开战的准备。而如果这宗转会能顺利完成,那么阿德巴约将成为加拉后,又一位转投热刺的前阿森纳球星。

另外,按照《镜报》的说法,曼城还有四名大将有望在冬季离队。其中小赖特可能前往阿斯顿维拉,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得到了AC米兰、拉齐奥、布莱克本和西班牙人的青睐,吉文或许会收到富勒姆和曼联的邀请,而萨巴莱塔也被AC米兰密切关注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