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半年财报曝亏损 老板欣喜强于蓝军曼城

2011年03月0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半年财报曝亏损 老板欣喜强于蓝军曼城

阿森纳丢了冠军,财务又亏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阿森纳官方消息,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本赛季上半段的财务报表,结果兵工厂税后出现250万镑的亏损。

本赛季的上半段财务状况从2010年6月1日到11月30日。这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几项主要内容:球员转会、海布里房地产交易、球员和教练的续约、主场球票销售等。

在赛季上半段,阿森纳通过球员转让盈利400万镑,而上赛季同期是3390万镑(因为售出了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如果不计资产折旧和球员转会,那么阿森纳的盈利为930万镑(2009年同期是1800万镑),造成这种差异的一个原因是,2009年的上半段阿森纳有12个主场,而这次只有10个主场。

不计算足球运营,阿森纳的盈利为1260万镑(2009年同期是2930万镑)。这主要是房地产方面的收益,2010年下半年,阿森纳卖出50套海布里社区公寓,盈利2250万镑,而2009年同期卖出261套盈利9660万镑。由于公寓越来越少,盈利减少也是可以预计的。

尽管与上赛季同期2930万镑的税后盈利相比,本赛季阿森纳出现了250万镑的税后亏损,但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依然良好,通过不动产交易的帮助,阿森纳存量现金已经由1.01亿镑增加到1.104亿镑。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表示他对阿森纳的财务状况感到骄傲,因为在自负盈亏的情况下,阿森纳依然表现得比切尔西、曼城更有竞争力。希尔-伍德说:“我们对现状感到欣喜,毕竟我们持续得保持着最高的竞技水准。我们一直自负盈亏,由于竞争更加激烈,因此我们面临巨大挑战,但我们的财务状况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而乐观的发展前景。”(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