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皇马赛后失态 队友无礼!卡西发怒

2011年04月18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皇马赛后失态 队友无礼!卡西发怒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4月17日结束的西甲第32轮国家德比里,皇马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局面下艰难地逼平巴萨。著名体育记者滨岩(微博)4月18日在其腾讯微博中披露,赛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号召队友答谢现场8万球迷时,仅5名队友领命,而C罗等其余巨星们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更衣室。

著名体育记者滨岩4月18日在其腾讯微博中写道:“队长卡西利亚斯发怒了,德比后,他招呼队友集中在球场中央,感谢90分钟呐喊助威的八万球迷。结果只有五个人,阿德巴约,卡瓦略,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跟着队长做了,其他人都头也不回地奔向更衣室。”滨岩是亲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所以赛后现场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他犀利的眼睛。

包括这6名球员在内的所有在这场比赛登场的皇马球员里,除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是老臣外,其余球员都是近年购买的“空降兵”。

反观巴萨在这场比赛登场的球员,除了比利亚、阿德里亚诺和替补登场的阿菲莱是本赛季加盟以外,其余大部分都是拉马西亚子弟兵(阿尔维斯和凯塔虽不是拉马西亚出身,但也是三冠王老臣)。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皇马将与巴萨会师于国王杯决赛,过去两年皇马被巴萨死死压制住,虽然本赛季已经几乎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但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是他们本赛季有望争取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寒江)

相关微博:

  • 队长卡西利亚斯发怒了,德比后,他招呼队友集中在球场中央,感谢90分钟呐喊助威的八万球迷。结果只有五个人,阿德巴约,卡瓦略,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跟着队长做了,其他人都头也不回地奔向更衣室。
    2011-04-18 07:15: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