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队副昏厥酋长惊魂 虚惊一场迎万人掌声

2011年04月18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队副昏厥酋长惊魂 虚惊一场迎万人掌声

卡拉格昏厥一幕吓傻队友

腾讯体育讯 红军大战枪手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球场上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利物浦后场的一次解围,场上队长卡拉格不慎跟打右后卫的小将弗拉纳冈相撞,随后利物浦队副受伤倒地,几乎失去意识。一度医护人员跟他戴上护具并准备输氧装备,最终用担架将他抬出场外。

视频:红军队长惊魂一刻 急救吸氧担架离场视频:红军队长惊魂一刻 急救吸氧担架离场

当时卡拉格倒地后,皮球仍未形成死球,利物浦将球解围到前场,但裁判马里纳转身看到卡拉格伤势似乎很严重,赶紧吹停比赛。随后医护人员向前,先是给卡拉格戴上护具,随后还开始给他输氧,之后卡拉格似乎恢复了意识,遂被工作人员抬出场外。此时,不仅是利物浦球迷,酋长球场的阿森纳球迷也对卡拉格抱以掌声,希望他伤势不要太严重。而他离场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专程上前予以问询,并用手拍其肩部给予鼓励。

比赛中卡拉格表现神勇,在因伤离场之前,他指挥着年轻的后防线经受了兵工厂的轮番攻击,数次用头球将对手的传中球化解。赛后《天空体育》还给他打出7分,称赞他在比赛中防守非常出色,没有给阿森纳前锋太多好的机会。

事后,根据利物浦方面传来的消息,卡拉格只是在跟队友弗拉纳冈相撞的时候有轻微的脑震荡,随后被抬到更衣室之后他已经可以开口说话,这和之前预计的颈椎或者面部有可能会出现的更严重的伤害相比,不啻是一个好消息,也许队副在下轮比赛中就能重新回到球场上,率领球队继续向前。

赛后达格利什谈到卡拉格,也表示无大碍。“卡拉没有问题,碰撞没有大问题,一个小伙子将他推了一下,所以想起来会认为有些问题。但现在就像雨一样,就像雨淋湿了他一样(这么小的问题)。”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