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1平利物浦 补时12分钟进两点球

2011年04月18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1平利物浦 补时12分钟进两点球

点击观看组图:库伊特救主显豪迈 卡拉格晕倒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3点(英格兰当地时间17日下午16点),本赛季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酋长球场开战,阿森纳迎战来访的利物浦。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范佩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了小法创造的点球,但随后库伊特也罚进点球。阿森纳依旧落后曼联6分,夺冠已成奢望。

历史上,这两支红色豪门共交锋208场,阿森纳73胜54平81负处于下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44场,枪手15胜14平15负与利物浦平分秋色,其中主场8胜8平4负占据优势。在上赛季两队的酋长之战中,阿森纳1-0小胜利物浦,法国后腰迪亚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伤愈回归的斯泽斯尼重新成为首发门将,老将莱曼担任替补,与此同时,瑞士中卫朱鲁也取代斯奎拉奇,本场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场方面,迪亚比和沃尔科特首发,宋和阿尔沙文则担任替补。开场第4分钟,阿森纳迎来一次进球良机,纳斯里左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两分钟后,苏亚雷斯距门27米处任意球攻门,皮球被斯泽斯尼抱住。

双方本场比赛进入状态都很快。第9分钟,梅雷莱斯从右边线右脚开出一记外旋弧线角球到近侧门柱,卡罗尔从禁区中部12码处头球攻门,球越过了横梁。第13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前沿大力抽射,雷纳扑球脱手,范佩西将球敲回中路被利物浦球员解围。3分钟后,范佩西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顶中横梁,沃尔科特补射打到了库伊特的手上,但主裁判马里纳并未判罚点球!

由于主力左后卫奥雷里奥出现伤情,达格利什被迫在第21分钟用年轻边卫杰克-罗宾逊换下了巴西人。第25分钟,处在越位位置的范佩西接队友长传垫射破门,但主裁判马里纳明察秋毫,判罚进球无效。第29分钟,范佩西前场断球和小法打出撞墙配合,但小法的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0分钟,弗拉纳根对纳斯里恶意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什克特尔也因为对埃布埃的飞铲得到了黄牌。

第36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前沿的劲射偏出球门。虽然角球很多,但阿森纳并未创造出破门良机。第44分钟,埃布埃禁区内斜射被雷纳扑到远端,什克特尔将球解围。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打成0-0。易边再战,利物浦第48分钟错过破门良机,苏亚雷斯禁区前沿过人后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梅雷莱斯距门25米处发炮偏出球门。随后卡拉格和弗拉纳根在防守时相撞,红军队副倒地不起,从慢镜头来看,卡拉格的颈椎严重受伤,救援人员甚至使用了氧气瓶,随后卡拉格被担架抬出场地,基尔贾克斯入替。英超-阿森纳1-1平利物浦 补时12分钟进两点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第68分钟,苏亚雷斯晃开埃布埃兜射远角被斯泽斯尼抱住。两分钟后,达格利什用谢尔维换下了膝盖受伤的卡罗尔。第72分钟,小法中场长传,范佩西停球挑射偏出球门。为了加强进攻,温格随后连换两人,阿尔沙文和本特纳分别替下了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第76分钟,苏亚雷斯前场过人后推射球门远角,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

第84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内面对雷纳推射被挡出,随后本特纳的凌空抽射也被雷纳没收。3分钟后,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第90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宋在中路抢点顶出弹地球,皮球高出横梁!比赛最后阶段,阿森纳对利物浦形成围攻之势,但始终无法攻破红军的球门,场边的温格也是急得来回踱步。伤停补时第6分钟,斯皮尔林禁区内踢到小法被判点球,范佩西主罚将球打进左下角,1-0!英超-阿森纳1-1平利物浦 补时12分钟进两点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随后利物浦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主罚打中人墙,但埃布埃随后禁区内侵犯卢卡斯,马里纳再判点球,第102分钟,库伊特将球罚进,1-1!英超-阿森纳1-1平利物浦 补时12分钟进两点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此役过后,阿森纳依旧落后曼联6分,夺冠已是奢望。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27-埃布埃、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14-沃尔科特(72’23-阿尔沙文)、2-迪亚比(81’17-宋)、4-法布雷加斯、19-威尔希尔(72’52-本特纳)、8-纳斯里

前锋:10-范佩西

利物浦(442):

门将:1-雷纳

后卫:38-弗拉纳根、23-卡拉格(62’16-基尔贾克斯)、37-什克特尔、6-奥雷里奥(21’49-罗宾逊)

中场:4-梅雷莱斯、21-卢卡斯、26-斯皮尔林、18-库伊特

前锋:7-苏亚雷斯、9-卡罗尔(70’33-谢尔维)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