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巴西猎豹领衔中场 锋线三洋枪

2011年04月17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最佳阵容:巴西猎豹领衔中场 锋线三洋枪

穆里奇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结束第3轮的争夺,陕西和杭州继续高歌猛进,本轮纷纷获胜取得3连胜,天津主场完胜山东紧随其后,上海申花主场力克深圳取得新赛季首胜,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与广州激战90分钟战成2-2。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邱盛炯

后卫:安古洛、杜威、久比奇

中场:穆里奇、于汉超、李本舰、陈涛

前锋:萨梅隆、马丁、奥拉维茨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

大牛并没有因为长期失去主力位置而消极训练,在王大雷(微博)受伤后,他良好的状态及时顶上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本场比赛他至少扑出对方2粒必进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后卫:安古洛(上海申花)

全能型的安古洛本轮比赛被推前到边前卫,他的助攻成为申花队最有威胁的武器,下半场当球队2球领先后,他又回到熟悉的边后卫位置,他稳定的拿球帮助球队很好的控制住了场上局势。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尽管身上有伤,不过杜队长依然带伤出场,连续征战了6场亚冠和中超比赛的他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身为绿城队中核心,杜威用稳定的表现带领球队打出令人意料之外的好成绩。

后卫:久比奇(陕西人和)

身材高大的久比奇已经融入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除了强硬的防守外,他还多次参与球队的前场定位球,本轮他就利用角球打入一球,本赛季作为中后卫的他已经拥有了2个进球。

中场:穆里奇(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差一点就可以在客场制造一场完美的比赛,不过穆里奇用玩命的表现将球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本轮穆里奇梅开二度,特别是第2个进球,直接价值达到了400W人民币。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

本赛季至今,于汉超无论是在中超联赛还是国家队中都没有找到状态,作为辽足的新核心,本轮他的进球有望彻底激活自己的状态。

中场:李本舰(天津泰达)

小将李本舰已经成长为天津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本场比赛他先是任意球助攻陈涛得分,随后又自己打进一个任意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的任意球功夫已经成为天津队重要的得分武器。

中场:陈涛(天津泰达)

伤愈复出的陈涛在与强敌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中闪耀全场,他先是利用并不擅长的头球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他完全统治中前场,不断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并助攻奥吉塔打进一球。

前锋:萨梅隆(上海申花)

本轮比赛申花队更换了8名主力球员,萨梅隆成为球队进球的唯一指望,他并没有让球队失望,一个进球一个迫使对方后卫乌龙,帮助申花2-0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他也以3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前锋:马丁(大连实德(微博)

马丁的梅开二度帮助大连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马丁具备了一名优秀中锋的一切要素,良好的选位、均衡的头球和脚下技术也让他在中超中游刃有余。

前锋:奥拉维茨(陕西人和)

同样作为欧冠射手,奥拉维茨不会让克莱奥在中超中独美,本轮他先是打进球队领先的第2球,在全场即将结束时,他在禁区内又为球队博得了制胜的点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