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罗斯科比展现高效 安东尼送准绝杀

2011年04月11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进行,18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主场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遭遇5连败,而迈阿密热火则在美航中心狂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新泽西篮网

虽然篮网输掉了比赛,可是洛佩兹仍旧在内线展现出了巨大的统治力。本场比赛里他21投12中砍下35分10个篮板,彻底撕碎了猛龙的内线。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今天的数据不算多么华丽,然而在比赛中他通过自己精准的跳投和丰富的经验始终让球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小牛狂胜菲尼克斯太阳,而在和老朋友史蒂夫-纳什的对话中,诺维茨基显然又高出了一筹。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撇开最后时刻送出准绝杀的安东尼完美扮演了救世主这一点不谈,他比赛中送出的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也同样基本无可挑剔。在安东尼的强势表现下,尼克斯成为了东部下半区的亮点。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虽然湖人今天遭遇5连败,但是科比还是打出了不俗的效率。他全场19投10中拿下了3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显现出本赛季不常见的全面和强势。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17投13中10罚全中,面对防守堪称软肋的贾马尔-尼尔森,罗斯显然让对手更加失掉颜面。在今天罗斯带领公牛赢得了自乔丹之后的第一个60胜,而他的大舞台显然刚要开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