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德比前球迷抢镜 皇马粉丝激吻巴萨美女

2011年04月17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4时,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打响,两队球迷早早来到球场,用或亲密、或离奇的方式为国家德比加温。

《马卡报》认为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千万不要错过”的比赛,球迷也的确很享受这场德比战,一对情侣分别身着巴萨、皇马球衣亲吻的照片让记者林孔感叹,“无论如何,请记住,这只是一场比赛,看看这两位球迷就知道了”。

巴塞罗那西班牙时间20时21分仍然留在酒店,2分钟之后皇马球员走入更衣室,阿尔比奥尔第一个走下大巴,C罗很放松,面带微笑的走入球场。但似乎不如两位身着两家球会球衣的美女更为吸引人。另一位吸引球迷目光的则是一副神的打扮的皇马球迷,《马卡报》点评,“难道皇马需要神的帮助?”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