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巴萨首发曝光 梅西领衔铁腰客串中卫

2011年04月15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巴萨首发曝光 梅西领衔铁腰客串中卫

巴萨开放训练,各路记者杀到揣测世纪大战瓜帅的用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4时,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将上演世纪德比第二战,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死敌巴塞罗那。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巴塞罗那大部队已经出征马德里,而《阿斯报》也提前曝光了巴萨世纪大战的首发名单。梅西(微博 博客)依然领衔锋线,而在后卫线上,瓜迪奥拉则有大调整。

在周中,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均参加了欧冠1/4决赛的角逐,结果双双挺进四强。未来18天时间里,两大豪门将在三条战线上展开4次对决,如此声势浩大的世纪德比盛况空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塞罗那目前领先皇家马德里7分。如果本轮获得胜利,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几乎肯定将提前锁定西甲联赛冠军。为了能够实现梦想,巴塞罗那客场对阵伯纳乌不敢掉以轻心,为此瓜迪奥拉在阵容上进行了精心的安排。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此番征战伯纳乌将排出能够出战的最强阵容。瓜迪奥拉将依旧采取433的攻击阵型,作为队中头号球星,梅西首发毫无悬念。在梅西身边,比利亚也将登场亮相,虽然这位西班牙射手王正在面临进球荒的考验,但瓜帅在如此大场面面前依然相信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的头牌前锋。此外,新援阿费莱或将顶替佩德罗出战。在周中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阿费莱的表现相当出色,这也让他得到了瓜迪奥拉的信任。

中场方面,本赛季一直被当作左前卫使用的凯塔将回归后腰的位置,他将增强巴塞罗那的中路拦截能力。而在凯塔的身前,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的搭档没有任何疑问,他们将为前场三叉戟源源不断地输送攻击弹药。

和中前场球员相比,巴塞罗那本场防线的变动较大。除了博扬以外,巴萨本场另外两个不能出战的球员是普约尔和阿比达尔,他们的缺阵从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巴塞罗那的防线实力。此外,后腰马斯切拉诺也将累积黄牌停赛,瓜迪奥拉也因此作出调整。虽然中后卫位置上还有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但阿根廷人本赛季已经彻底遭到弃用。《阿斯报》透露,本场比赛后腰布斯克茨和回撤中卫位置搭档皮克。阿尔维斯在右路活动,而左后卫位置则由阿德里亚诺出战,门将还是巴尔德斯。

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不仅将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同时他们也将在历史上书写新的一笔。在上世纪60年代,皇家马德里曾经在西甲联赛中保持对巴塞罗那的六连胜。而这一次,巴塞罗那也有可能创造队史纪录,第一次在联赛中6场连胜皇家马德里。

《阿斯报》预测世纪德比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韦洛亚/阿隆索、赫迪拉、马塞洛/C罗、本泽马、迪马利亚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布斯克茨、皮克、阿德里亚诺/哈维、凯塔、伊涅斯塔/梅西、比利亚、阿费莱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