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分析苦战原因 看好穆雷在法网取得佳绩

2011年04月17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凭借决胜盘的出色发挥以6-4、2-6和6-1击败英国天才穆雷,成功晋级决赛,距离本站比赛的七连冠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赛后纳达尔在分析自己为何遭遇苦战时特别点出自己今日的失误要比平日更多一些,同时他也对穆雷的发挥给予了衷心的赞扬,认为后者可以在今年法网的比赛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纳达尔上一次在这里丢掉一盘还是2009年与德约科维奇之间的决赛,去年他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夺冠,今年前三场比赛一盘未失,今日面对红土表现向来不佳的穆雷,纳达尔在第二盘一度被对手打得没有了脾气,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赛后纳达尔在谈到今日的比赛时表示道:“今日对于我来说是一场非常美妙的胜利,因为我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能够在泥地赛季的首项赛事中就杀进决赛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太好了,我认为自己的很多回球都显得有些过短,我认为自己比平时出现了更多的失误。”

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同胞费雷尔,后者新赛季中已经获得过阿卡普尔科赛的冠军,在新赛季的泥地比赛中还未尝败绩,而且在今年澳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还曾击败过有伤在身的纳达尔。在谈到这位对手时纳达尔表示道:“今年他拥有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开局,今年在泥地上他还没有输过比赛,他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对手,明日的决赛势必十分艰苦。

纳达尔还对穆雷给予了衷心的赞扬,他认为英国天才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法网赛中有一番作为:“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在各种场地上他总是能够表现得很好。这里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他在泥地上打得不好,他的发球非常出色,移动非常出色,而且击球也带着很强的上旋。今年的法网他也许可以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输球的穆雷显得多少有一些不甘心:“我想要自己发挥得更加出色,因为我知道想要击败他就必须要做到这一点。他在过去的时间中进步得很快,而且他在红土赛场上总是难以击败的。我今日的身体有些不适,手肘方面有些疼痛,赛前我还为自己注射了镇痛剂,我对于自己今日的整体发挥感到满意,但是他证明了自己是当今世界上的最佳选手,能够打成今日这样我感到满意,不过我依然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加出色一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