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蒙特卡洛赛穆雷横扫资格选手 进四强战纳达尔

2011年04月15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3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吉尔,取得三连胜,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纳达尔。

穆雷在澳网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陷入长时间的低迷,澳网后的三站比赛他全部首战出局而且没有拿下一盘比赛的胜利,本周穆雷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征战蒙特卡洛,前两场比赛他分别击败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和法国名将西蒙,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吉尔,后者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穆雷进入状态较快,在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英国天才在第3局抓住对方击球出界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穆雷在以40-30取得破发点之后依靠一记漂亮的底线正手进攻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成功,穆雷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不过他还是顽强将其化解之后保发,前2局双方站成了1-1平。随后的比赛再次进入穆雷的节奏,英国天才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穆雷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第6局穆雷轻松保发以5-1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英国天才以40-0取得三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他轻松破发得手以6-1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纳达尔VS 穆雷

费雷尔VS梅尔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