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公布鹿特丹世乒赛名单 马琳王励勤入选

2011年04月16日14:38宝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乒乓球队昨日公布的鹿特丹世乒赛名单,与媒体推测几乎一致。马琳(微博)和王励勤(微博)如愿获得男单资格,郭跃(微博 博客)和李晓霞(微博)则不出所料地出现在女单名单中。之前通过直通赛,男女队分别决出一部分名额:男队是张继科(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郝帅和马龙(微博),参赛项目待定;女队是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武扬、刘诗雯(微博)和木子(微博),其中郭焱和丁宁率先获得单打资格。

  主持人点评:新老结合,国乒直通选才值得许多项目借鉴。不过,这个名单也未必是伦敦奥运会阵容。姜虽然是老的辣,但后浪推前浪的劲头势不可挡。此番世锦赛,值得关注的球员是张继科、郝帅、刘诗雯、丁宁和木子,他们或将扛起国乒新的大旗。

  (宝安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