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襄阳赛区比赛落幕 八一队复仇湖北成功

2011年04月10日12:54襄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9日晚,襄阳市体育馆座无虚席,掌声阵阵,虽然主场作战的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最终以总比分1比4不敌“超级丹”领衔的八一东凌粮油羽毛球俱乐部,但顶级国手们献上的激烈角逐让现场近6000余名球迷大饱眼福。

在此前的第一阶段争夺中,湖北队曾客场击败八一队。此番转战襄阳,志在复仇的八一队高手尽出,林丹(微博 博客)、蔡赟(微博)何汉斌、蒋燕皎(微博)等纷纷上阵。

首场女双比赛,由于王晓理(微博)缺阵,湖北队派出赵芸蕾(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的临时组合,不过面对八一队的潘攀(微博)/李雪芮,湖北队以2比0轻松获胜,为主队拔得头筹。

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在女单争夺中,湖北队的李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能保住胜果,被八一队的蒋燕皎以2比1逆转。在男双比赛中,八一队的蔡赟/何汉斌以2比0击败了湖北队的年轻组合丁洋/李骏杨。

随后,当“超级丹”步入赛场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也纷纷打出“枪林刀剑,丹心如故”“丹哥哥我挺你”等标语。面对国家队队友、湖北队的文凯,林丹发挥出色,多次打出精彩的扣杀、救球等。而我市众多“超级丹”的忠实球迷则“抛弃”了主队,一心为林丹呐喊助威,让人感觉来到了八一队的主场。最终,林丹以2比0险胜,帮助八一队提前锁定胜局。

随着八一队取得最后混双比赛的胜利,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旺前鞋业·襄阳赛区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赛后,林丹向我市热情的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我是第一次来到襄阳,这里的赛场气氛比许多大城市都要好。虽然在湖北队的主场,但有不少人为我加油,很感谢他们。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羽毛球队,也希望还能再来襄阳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