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3500万追红魔边煞 曼联:拿斯内德来换!

2011年04月15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3500万追红魔边煞 曼联:拿斯内德来换!

纳尼换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国米希望能在夏天得到身价达到3500万英镑的纳尼,但曼联也对斯内德感兴趣,弗格森已经放话,要想得到纳尼,就必须拿斯内德来交换!

作为C罗接班人,纳尼在老特拉福德一度迷失,但在本赛季,葡萄牙人打出自己加盟曼联后的最好状态,目前在3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0个进球,并有15次助攻,吉格斯也对纳尼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填补C罗走后的空白,他的表现真的是棒极了。”

国际米兰也在一直关注纳尼的表现,尤其是主帅莱昂纳多,对葡萄牙飞翼更是推崇备至,在今年2月份,英国媒体就传出消息,国米将在今年夏季全力收购纳尼,但当时弗格森给予了坚决的回绝,“纳尼根本走不了,因为他得先过我这关,当时他说要走的时候,我和他坐下来谈过了,我认为他天生就是赢家。”

如今,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但国米仍然没有放弃纳尼,众所周知,曼联一直对国米中场大师斯内德非常感兴趣,弗格森已经关注了26岁的荷兰人一段时间,斯科尔斯退役在即,安德森被逐渐荒废,斯内德是可以撑起红魔中场的帅才。在上个月,英国《镜报》就曾透露,莫拉蒂已经证实了曼联对斯内德4000万英镑的报价,“是的,曼联方面对于斯内德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但我们并不想出售他,斯内德将在梅阿查效力很多年。”

面对两个难题,国米方面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斯内德虽然在蓝黑军团不可或缺,但在今夏的重建中可能会成为牺牲品,因此,斯内德交换纳尼成为一种可能。《洞察越位》消息称,对于弗格森来说,这项交换协议是一个极大的诱惑,虽然纳尼已经成长为曼联的关键球员,但斯内德能力和位置的重要性,也让红魔难以取舍。

对于来自意甲的兴趣,《洞察越位》称,纳尼可能会有兴趣,就在上个月,英媒体曾曝光纳尼因为想要加薪和俱乐部闹的不太愉快,葡萄牙人想要加薪到每周10万英镑但被拒绝,据悉,纳尼已经向朋友谈起有意前往意大利发展,同时皇马一直对他颇有兴趣。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