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等队举办联合试训 40人参训让你一览无遗

2011年04月15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常规赛刚刚结束,已经有一些球队着手准备选秀大会了。北京时间4月15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泽西篮网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这三支球队,将在当地时间5月7日和8日这两天,举行一次联合新秀试训。

这次试训安排在篮网的训练馆举行,预计将有40名新秀参加,并对联盟30支球队都开放。这次试训之所以安排在这两天举行,是因为当地时间5月8日是NBA(微博)选秀的退选截止日。

根据规定,NBA球队在当地时间4月24日之后才可以和参选球员接触或者安排试训,而今年的选秀大会在6月23日举行,各球队考察新秀的时间比较有限。因此举行这样的联合试训,对各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从时间上来看,一名新秀根本不可能参加30支球队的试训。”一位将参加这次联合试训的球队高官说到,“充其量只能参加4、5支球队的试训。所以如果我们不能安排单独的试训,那么参加这样的联合试训,我们就不会失去考察他们的机会。”

参加试训的40名新秀将被安排参加五对五的对抗训练,这对各支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根据联盟的规定,一支球队举行试训,一次只能让6名球员参加,也就是说只能安排三对三的对抗训练。很显然,这次联合试训,将让各支球队对新秀的能力有更全面的考察。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