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赛季评级:洛瑞A海爷A- 姚明人A他的脚Z

2011年04月15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新闻》专栏作家肖恩-彭德格斯特撰文,对火箭上下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评级,结果“小钢炮”洛瑞获评A是全队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人也获评A,但是他的脚只获评Z——

凯尔-洛瑞:A

可以说洛瑞本赛季的表现,是火箭阵中最接近全明星水准的。如果续约合同可以重签,那么今年夏天他或能拿到千万年薪。

查克-海耶斯:A-

从不能上篮到可以完成上篮,好了,球迷必须把爱给海耶斯。他的防守永远那么值得尊重,而且罚球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凯文-马丁:B

马丁是本赛季火箭的得分王,他们能够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必须感谢马丁,而且他在赛季最后25场比赛里的表现非常不错。

路易斯-斯科拉:B-

900万的年薪换来18分和9个篮板,其实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但是在防守端斯科拉有太多的假摔,而且防守能力还需要提高。

蔡斯-巴丁格:全明星赛前D-,全明星赛后B+

在全明星赛前,巴丁格看起来一只脚已经迈进发展联盟的大门了,既不能得分也不能防守,总之太可怕了。但是在成为先发球员之后,巴丁格的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提升,当然更重要的是他变得更加坚定和自信。

康特尼-李:B

李的表现和巴丁格差不多,在全明星赛后他也获得了更多的时间,而表现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阿德尔曼的体系当中,李是少有几个能打出快攻的球员。

帕特里克-帕特森:B

本赛季帕特森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是当他得到机会的时候,也就是3月份在斯科拉受伤期间,他的表现真的不错,配得上第14顺位。

乔丹-希尔:C-

很高兴看到希尔本赛季向前迈进了一步,但在赛季后半段他却逐渐淡出了主要轮换阵容。

布拉德-米勒:D+

米勒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并不配拿500万美元的年薪。

哈希姆-特比特、泰伦斯-威廉姆斯、德马雷-卡罗尔:F

看起来他们从来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

戈兰-德拉季奇:C

德拉季奇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了三双表现,成为火箭本赛季第三位打出三双表现的球员。

姚明:他的人A,他的脚Z

里克-阿德尔曼:A-

在这个联盟当中,没有哪位教练带领这支火箭能比阿德尔曼取得更好的战绩了。

达里尔-莫雷:C+

球队需要一个超级巨星,但莫雷并没有带来。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