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夏季重磅转会曝光 8000万打包英超两巨星

2011年04月14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夏季重磅转会曝光 8000万打包英超两巨星

英超双星齐赴梅阿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季将推出令人振奋的重建计划,首要目标将是英超两大巨星法布雷加斯和特维斯,为了得到这两名心仪的球员,莫拉蒂将拿出至少8000万英镑。

欧冠耻辱出局,联赛上夺冠几无望,对于一心想要重现大国际时代辉煌的莫拉蒂来说,这样的打击是非常沉重的。国米主席此前已经放话,“夏季我们会在转会市场上做点什么,国米对任何球星都有足够的吸引力。”《每日邮报》就透露,特维斯和法布雷加斯将是国米夏季的首要目标。

对于特维斯,国米一直在保持关注,当年他离开曼联时,蓝黑军团就险些把他签下。不过,在加盟曼城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后,特维斯过的并不开心,首先,他和曼奇尼一直有心结;其次,他对足球也一直缺少动力,曾几次想到退役,在本赛季他就曾递交过书面的转会申请书,但在曼城高层的干预下,才打消了转会的念头。

事实上,在特维斯的职业生涯里,他从来没有在一家球队效力三年时间以上,今年夏季将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点。就在上周,特维斯突然空降米兰城,与国米的一名高层成员进行了协商。《全市场》对特维斯的转会持乐观态度,不过照《每日邮报》说法,阿根廷野兽的转会费将在4000万英镑左右,国米要签下特维斯,需要拿出足够的魄力。

同样,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是国米志在必得的球员,在上赛季他就差点离开了酋长球场,当时意大利媒体甚至曝光国米已经为小法买了保险合同。尽管温格强行把小法留在了阿森纳,但在本赛季再次四大皆空后,西班牙人肯定将再次考虑他的未来。此前,巴萨是最有希望得到法布雷加斯的俱乐部,但他们不愿意为西班牙人支付超过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谈判也一直僵持到现在。

本赛季结束后,国米的一个时代可能终结,包括塞萨尔、齐沃、斯坦科维奇、麦孔、坎比亚索、迭戈-米利托都可能离队,而欧洲各大豪门也对斯内德和埃托奥虎视眈眈。至于莱昂纳多,去年12月才上任的他看起来帅位还比较安全,但随着米兰德比完败和欧冠的出局,他在梅阿查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不过,莱昂纳多依然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仍然会保持对足球的热情,你知道我讨厌想未来,目前我们必须要克服这个困难的时候,我们要为联赛和意大利杯而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